www.nnbsh.com
主角叫【张硕成】的小说是什么?
  • 原配千金重生了
    小说《原配千金重生了》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918完结 总书评数:30822 当前被收藏数:33537 上一世,张雁声因为渣爹、后妈,抽烟喝酒纹身飙车,把自己的人生给废了。重生回高中,叛逆少女张雁声看着家里千万豪宅、百万豪车叛逆是什么?继承家业它不香吗? 张雁声决心好好学习,做个合格的家族继承人。 至于后妈和继弟…
  • 原配千金重生了
    小说《原配千金重生了》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原配千金重生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袖侧(晋江VIP完结) 第1章重生 男人的手伸到龙头下,清亮的自来水哗啦啦流出来。 那双手手指修长,指节有力,手腕凸起的骨节有种别样的精致。 洗去了洗手『液』,抽了张纸将手擦拭干净,男人推开门。瞬间音乐声震耳,一对男女正在…
  • 原配千金重生了
    小说 原配千金重生了
    【新文开文有红包】渣爹、后妈、熊弟弟,在这些人的助力下,叛逆少女张雁声浪费了自己一辈子。重生后,张雁声——收拾后妈!修理熊孩子!万贯家业由她继承!只对那个在自己死后哭得泣不成声的妹妹稍稍温柔。至于上辈子抱着她冲进医院抢救,直到她临死前都握着她手的男人,还能再遇到他吗?上辈子,清冷矜贵的岳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