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张秋鸿】的小说是什么?
  • 大话秦始皇
    大话秦始皇全文下载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两千多年前嬴政扫灭六国,统一天下,成为了开创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大一统的封建王朝的始皇帝。而在两千多年后的现代,如果这位始皇陛下复活了,那会发生什么事?这个世界又会因他的出现变成怎样?当年的开国始皇将要如何再振大秦雄风?天下是一定要掌握在手中的,敌对者是一定不能留在世…
  • 大话秦始皇
    小说《大话秦始皇》TXT百度云
    《大话秦始皇》全本 作者:琉璃幻月 秦始皇作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封建帝王,他的丰功伟绩数不胜数:统一六国,统一度量衡和货币,废除分封制改设郡县;此外征百越、逐匈奴、通沟渠、车同轨、书同文、一法度如此种种,成就了名标万世的千古一帝! 当然,在历史上这位始皇帝也是一个有名的暴君。修建阿房宫,焚书…
  • 大话秦始皇
    小说《大话秦始皇》TXT百度云
    【全本精校】《大话秦始皇》作者:琉璃幻月 内容简介: 秦始皇作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封建帝王,他的丰功伟绩数不胜数:统一六国,统一度量衡和货币,废除分封制改设郡县;此外征百越、逐匈奴、通沟渠、车同轨、书同文、一法度如此种种,成就了名标万世的千古一帝! 当然,在历史上这位始皇帝也是一个有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