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张铁龙】的小说是什么?
  • 犯罪者游戏
    犯罪者游戏
    八年军警经历的林逸飞王者归来,加入滨海重案组淬炼,在这里,他带着五个各怀绝技的警察,对滨海发生的各大罪案进行侦破,在这里,他直面捞尸之王的威胁,悍对落魄赌徒的算计,击溃连环杀手的挑衅,还一洗9771的警方之殇
  • 女生宿舍男保安
    男保安住女生宿舍隔离
    普通少年,来到大城市,成了一名女生宿舍的男保安。凭借着过人的身手,脚踢二代,拳打混混,专治各种嚣张。冷艳高贵女总裁,清水芙蓉校花妹,火辣暴力女警察,纷纷倾心。流氓会武术,谁都挡不住。
  • 乱世重生之凤临城
    男主女主是琳凤,秦亮,戴晴的小说是什么
    扑朔迷离的身世,灯火通明的城市,那潜伏在暗处的敌人,琳凤胸前闪闪发光的绿色玉坠。父母留下的东西,让琳凤看到了更广阔的地方,这里永远不属于自己,自己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做。"
  • 我的能力千奇百怪
    有各种千奇百怪能力的小说
    灵气复苏半年后,江少白发现体内突然有着一种神秘的力量。可以将自己制作的动漫角色手办所拥有的能力吸收,化为己有。于是乎:楪祈手办,王之力加持,虚空大剑在手,徒手拆高达,怀中抱妹杀!土狗手办,你的剑,就是我的剑!金闪闪手办,响指一打,王之宝库嗖嗖嗖!两仪式手办,直死魔眼加身,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 文娱光环影帝
    女主光环文
    他是把《铁血英雄》变成《好汉传说》的传奇影帝,他是亲和力十足的少年演技派代表人物,媒体评价他为新世代头牌男一号。为父母还债的江来腼腆的对大家说:“我只是一个拥有光环技能的普通人。”亢奋光环:让人变得激动。冰冷光环:让人变得冷静。落寞光环:让人失去活力。...这是一个百万光环技能加身,努力奋…
  • 末日中的命运
    男主女主是赵豪,薛怡馨,老李的小说是什么
    是自己的无能还是末世的命运,想像的美好敌不过末世的摧残,是成就一代英雄还是堕落为一个酒鬼。红尘再起是命运还是摧残,看见微不住道的小人物走完这一生。1002082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