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彦二】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忍者之卡卡西恋歌
    火影之恋上卡卡西
    四代水影矢仓身上的幻术终于被解除之后,他开始意识到了自己黑暗统治的弊端,于是接受了照美冥的建议,开启新政,拯救雾隐。流波和溯游奉命去接回两个叛忍后人,泊与浮舟这对兄妹,将其用新政培养长大。奈何雾隐村仍旧暗流汹涌,那些无法消解的仇恨终于还是落在了泊和浮舟的身上。浮舟被大蛇丸设计,令其怀疑父亲…
  • 木叶之我是UP主
    小说《木叶之我是UP主》TXT百度云
    穿越到火影世界,开局被埋在宇智波老林。彦作为一名宇智波尸体,如何起势?还好解锁了系统,剧情副本,对战直播,还有诸天万界陪玩上车。新人UP不知道发啥视频,就先给大家来个灭族之夜吧。粉丝:你家UP主会用裤裆硬顶风遁吗?抱歉,我家彦哥哥就会!
  • 梦幻花空
    幻空花全文
    文创山河武破虚空,病入膏肓的书儒界,千遍一律的穿越变废材,大门没出不是悔婚就是仇家来,当个家族少主活的不如狗,一遇灭门掉崖外挂就到手,装逼打脸全靠卖队友,敌人智商全是二百五。搬运改名一书就到手。耻无止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