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影临】的小说是什么?
  • 狼王的宠物王妃
    小说狼王的宠妃
    人家穿越怎么坏是个人样,她却穿成了只雪白的狐狸。为变回人形,成了狼王掌中的宠物,在他安排下入天阙,机缘巧合之下,揭开了自己的身世之谜。同时,开启了帝君身上的玲珑锁。殊不知,狼王费尽心思,就是为了重返天阙.。皇宫里美味珍馐,金银财宝尽收囊中,日子过得安逸逍遥。狼王突然召唤她说:“小狐,知道你…
  • 狼王的宠物王妃 完结+番外
    小说《狼王的宠物王妃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狼王的宠物王妃》作者:依凝可可 人家穿越怎么坏是个人样,她却穿成了只雪白的狐狸。为变回人形,成了狼王掌中的宠物,在他安排下入天阙,机缘巧合之下,揭开了自己的身世之谜。 殊不知,狼王费尽心思,就是为了重返天阙.。 皇宫里美味珍馐,金银财宝尽收囊中,日子过得安逸逍遥。 狼王突然召唤她说:…
  • 绝世倾城:妖娆彼岸花
    小说《绝世倾城:妖娆彼岸花》TXT下载
    彼岸花花语:分离,悲伤的回忆曼株沙华,传说中最寂寞的花,长叶时花已谢,开花时已无叶。彼岸无边,咫尺天涯。所以又名彼岸花。曼珠沙华宿命注定了.阴差阳错之下穿越回古代,她是那个时代唯一的女帝妖娆邪肆,傲视天下,多重极端的性格,一双深眸,平静如星夜黑洞,却暗涌无数波澜。她,是千古女帝,风华绝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