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彼得帕克】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之无限掠夺的赏金猎人
    万界之无限掠夺的赏金猎人
    我是一个赏金猎人,我会掠夺我杀死的敌人的技能,我会无CD瞬发,我的人格分裂症严重到,让我这个人就可以控制无限宝石,我一生平平淡淡,只是杀过一个叫做蜘蛛侠的人超级英雄,杀过一个会发波的孙悟空,杀过一个被称为道祖的鸿钧道人,所以说,这不算什么吧。
  • 彼得我想守护你
    小说《彼得我想守护你》TXT下载
    女主穿越的并非原著,而是平行世界,因为写原著怕会出现过分oc,然后可能人物性格把握的不好,所以就开了一个平行世界的PS:本人文笔差会,虚心接......
  • 漫威之老爹古董店
    成小玉托尼斯《漫威之老爹古董店》
    (本文不降智!作者最讨厌降智文!)美国队长拿着兔符咒大杀四方。黑寡妇拿着牛符咒“安抚”暴走的浩克。鹰眼看着手中的羊符咒陷入沉思。改动剧情,不喜勿喷。成小玉为了遵循老爹遗愿,来到了纽约继承老爹古董店,但好巧不巧地改变了这个世界。属于一个漫威的一个多元宇宙,无系统无穿越,纯纯土著文??PS:本…
  • 某不科学的漫威科学家
    漫威中的科学家
    胸口装着LED灯、外面套着铁壳满天乱飞的花花公子,穿着蒙面紧身衣在高楼大厦间不停荡秋千的四眼宅男,为了找回小右变成蜥蜴的断臂医生,在北极躺了七十年还身材健美的过期冷鲜,背上插着四根机械触手假装章鱼的秃头博士,能随意变化身体大小的资深窃贼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克拉夫特所生活的世界中,出现了一大堆…
  • 综英美北冥有鱼
    男主女主是瑜鲲,彼得帕克,彼得的小说是什么
    瑜鲲是赴美留学生,到美国没多久她就发现自己仿佛突破了次元壁?还出现了返祖现象?为什么鲲鹏和人类不会有生殖隔离?为什么有这么多超英,这不科学!......
  • 漫威之超级提取
    漫威之神级提取
    漫威之超级提取(保密局有点黑)
  • 全球超级英雄:我有英雄编辑器
    超级英雄武器
    穿越平行世界,这里的人类和地球好像有些不一样。英雄,不再只是动漫中的虚构人物,每十万人中就有一人真的是超级英雄!蜘蛛侠、钢铁侠、超人、雷神、奥特曼整天满世界乱飞,斩妖除魔打怪兽。望着电视机上有关于超级英雄的新闻报道,苏沫淡淡一笑。“你们只不过是超级英雄而已,而我,能创造超级英雄!”
  • 漫威中国式配角王
    男主女主是彼得帕克,白守川,孟浩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倒霉的黑客用不同的英雄代码破解了王者荣耀的防火墙。意外穿越到了一个窝囊废的身上。然而,这个窝囊废竟然有最佳的配角光环。身为系统的黑客,表......
  • 漫威里的旋涡一族
    男主女主是周加文,格温,加文的小说是什么
    周加文带着刚创建的火影游戏人物模板穿越到了漫威宇宙。轮回眼,漩涡一族的仙人体,各种各样的忍术。还有游戏商场里没用完的数千万金币。嗯,我这也算是巅峰开局了吧。只是,这个漫威世界怎么和我知道的那个有点不一样啊?蜘蛛侠身上有着共生体毒液,美队开局就手握雷神之锤......这个世界,绝对有问题!“…
  • [综英美剧]业界败类 [金推]
    小说《[综英美剧]业界败类 [金推]》TXT下载
    书名:[综英美]业界败类 作者:长依乡 彼得帕克发现,新项目的主编是一个才华横溢、行动力极强的——精分狂魔。帕克先生:主编,说好给复仇者和哥谭市写软文,你为什么在背地里骂他们,还嫁祸给敌对报社?艾德琳:我控记不住我寄己哇0v0!然而在一篇祥和与宁静中,谁都没有意识到变故开始。唯有时间领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