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徐一鸣】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总裁缠上我
    女神总裁总缠着我
    看着郭启元朝着自己走过来,特别是他的目光一直盯在自己的身上。徐一鸣唰的一下,就朝着对方敬礼:“首长好!”没想到郭启元被他这一本正经的模样给弄愣了,连忙哈哈大笑:“果然是青年才俊啊!”说完,走上前,就拍了拍徐一鸣的肩膀,手劲还不小,徐一鸣被拍得生痛,也不知道这个郭司令在部队里,平日视察基层军…
  • 万界修仙交流群
    万界坏人jiāo流群
    “项羽,咱们有个群友在你的死灵界被打了,你快去看看。”“猴哥,修真界的那个群友受了点伤,你去兜率宫弄点丹药呗。”“织女妹妹,上回托你织的胸衣好了吗?我女朋友急用,在线等。”自从当上了万界修仙交流群的群主,徐一鸣的生活就变得多姿多彩了起来。分享书籍《万界修仙交流群》作者:学不会的咸鱼
  • 手有断剑,心有蔷薇
    小说《手有断剑,心有蔷薇》TXT百度云
    徐一鸣穿越到了一个类似于华夏宋朝的世界,没有想过金榜题名,没有想过改变世界,他只想和心爱之人过着小富既安的生活。心爱之人必有为救她死于妖魔之手,为了让心爱的人起死回生。去寻找那虚无缥缈的九转金丹,虽不是妖魔,却怀妖法,游走在正邪之间。与他相伴的只有一只名为果冻的狗
  • 英雄联盟之星辰大海
    英雄联盟小说辰星
    当召唤师统治世界,当瓦罗兰英雄成为了你赖以生存的战友,当德玛西亚成为拯救世界的口号时,生活又会变得怎样!这是一个英雄的国度,这是一个召唤师的世界!每名召唤师都拥有自己的本命英雄,没错,正是来自瓦罗兰的英雄!【德玛西亚之力】盖伦,【戏命师】烬,【复仇焰魂】布兰德一名崛起于微末的高中生,走上了…
  • 混沌灵源
    混沌源头全集
    混沌初开,乾坤始奠!这是一个人类与精灵族和平共存的世界,这是一个拥有着灵术的世界。身为人类的她,却觉醒出了闻所未闻的新灵素,从而引起了一场险些令人类灭亡的灾难。由于创世神的疏忽,本该出现在魔界的魔族跑到了人间作乱。在外游历的人儿,却突然得知家乡被侵略的噩耗。适逢乱世,她该如何从家国之难与种…
  • 我守墓人,开局镇杀盗墓者!
    我守墓人 开局镇杀盗墓者
    穿越平行世界,陈宇在始皇陵中醒来。成为了传说中与神明画押,脚踏阴阳的守墓人!只要驱逐或灭杀闯入者,就能获得奖励。盗墓贼、考古队、九门四派,阴行中人不顾警告,想要强闯墓葬?陈宇大手一挥。早已灭绝的鬼面枯蛾,宛如黑潮的尸蟞、复苏的千年古尸...纷纷出动!考古队:“要相信科学!我们有最先进的装备…
  • 绝不做舔狗
    2018年1月4号,京都楚卿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了家中,一进门就看到mǔ亲直勾勾的盯着他,吓了他一跳
    富二代跟女明星的恋爱日常!甜就完了!绝对不虐!单女主大俊群:745101908欢迎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不做舔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云川记
    陆羽颜妙仙《云川记》
    数十万年前,人命卑贱,同族相食,一位无赖少年,自青丘而起,乱中求生,却在数十年后一统云川,立人皇正统,连五方天帝都随之泯灭。三千年前,世源光圣皇仙逝,四大圣地避世不出,五族分裂,为乱至今。圣皇大治终结!如今,南荒炎帝大葬,五族汇聚,奴隶出身的6羽恰逢其会,却误入仙途,踏上了一条不一样的路。…
  • 无衔战神
    金陵城军用机场上,罕见的寂静无声。方圆十公里全都是荷枪实弹的士兵笔直的站着,无声的戒严。只见一架黑狐
    元帅一怒山河啸,脚踏乾坤寰宇崩!世界奉为战神的华国无衔元帅,为报父仇,踏上旧土。...
  • 云川记 [精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