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徐伟民】的小说是什么?
  • 情归何处梦断何方
    关山梦断何处
    护士金朵在不幸婚姻中解脱出来,命运却带给她一段欲罢不能,伤心欲绝的恋情。面对心爱的男人在感情方面左摇...
  • 鬼面猎人
    鬼面猎人
    侠客,还是无耻的流氓?魔兽?钢筋建筑里也会有这东东?神秘古墓,邪恶幽灵,恐怖敌国特殊部队,闻所未闻的黑幕,无法察觉的丑陋,美丽童话世界,性格怪异的女女,为什么女人不能喜欢两个男人?啥?王冲愣了。香车美女算什么。热血,钢枪,美女,财富,神秘海底黑暗世界。第三类接触?外星人?作者你吹牛吧。还有…
  • 周末不可能这么危险
    小说《周末不可能这么危险》TXT百度云
    普通人家的周末假期,胡吃海喝逛街,陈昊自家的周末假期,拼死逃亡追杀反袭杀,一边是欢声笑语,灯红酒绿的繁华都市,一边是十面埋伏,随时死亡的怪物荒城,每逢周末,双向世界之间行走,陈昊的人生就此改变小学妹:“学长,可以带我一起飞么?”大小姐:“哼!即日起,汝即为本大小姐的贴身保镖了!”世界富豪:…
  • 兼职大鬼差
    我兼职当鬼差的日子
    谁说勾魂使者就一定是满身死气,一脸恐怖?谁说死神来了就一定毫无人气,满地死尸?谁说阴曹地府除了阎罗殿就是十八层地狱?兼职大鬼差告诉你,这些常识都是错的!慎重说明:这是一本不恐怖的恐怖小说!PS:因为写习惯了都市小说,所以一出场就好几位美女,但我保证,这真不是种马文!另外主角从软弱到强壮,这…
  • 错拿作精剧本后
    错拿作精剧本后
    【假作精妹子X真腹黑霸总】夏瑶意外入选了某综艺大台的职场真人秀,以为就是多几个监控的她拿到了自己的台本——你的人设是一个小作精,你需要在节目中和霸道总裁展开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夏瑶:怕不是个披着职场皮的相亲节目?屈服于天价违约金的夏瑶认了。不就是作嘛,她可以的!于是,节目播出后,总能看到一…
  • 都市最强兵王
    “子弹,你放心的去吧,你的仇我一定会给你报的,不过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替你照顾好妹妹,你是我最好的兄弟,
    兄弟情值千金,为了保护兄弟的妹妹,一代兵王毅然从世界舞台回到都市,凭着自己的无敌铁拳,苏昊让所有敌人臣服于自己的脚下,顺我者生逆我者亡,黑暗之王回到都市重新铸造属于自己的传说。上架之前每天两章,下午六点前更新出来,上架之后疯狂爆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