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徐天宇】的小说是什么?
  • 天广地阔
    徐天宇陆云龙《天广地阔》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徐天宇大学毕业后从城市走向了农村,加入“三支一扶”队伍,成为了一名大学生村官,选择了一条艰苦创业之路,用奋斗证明了自身的价值,用真诚收获了夏梦秋的真爱。他认祖归宗,苦练修行,深研中医,获得重生;他步入社会,走向农村,支医服务,治病救人;他创业致富,回报社…
  • 豪门狂医
    小说《豪门狂医》TXT百度云
    17KVIP20211215完结 父母被暗害失踪,自己妻子被逼离开,挚爱女儿被绑走做骨髓移植,且连自己都被陷害剥夺徐家继承人之外,徐天宇心里怒火滔天,但却势单力薄,被废掉四肢扔在乱葬岗 却没想到,鲜血染红祖传玉佩,徐天宇获得老祖传承,获得惊天医术和绝世武功,从此蛟龙化凡!
  • 仕途沉浮作者:庄无鱼
    政途风云txt 作者庄无鱼
    ─:─第一卷:初入仕途第一章官路之梦彩旗飘扬,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定北市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春节气氛。徐天宇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他昨晚做了个非常奇怪的官路之梦。梦见因站队的问题被团市委的领导给撸了下来,还欠下了一大笔的债务,最终穷困潦倒得选择了跳楼自杀。回想起昨晚梦见的一桩桩官梦之路,仿佛…
  • 豪门狂医
    当徐天宇挡住了蛇尾巴的攻击,扭头向小猴子方向看过去的时候,只见小黑子灵巧的躲过了蛇头的攻击跳在了蛇头
    父母被暗害失踪,自己妻子被逼离开,挚爱女儿被绑走做骨髓移植,且连自己都被陷害剥夺徐家继承人之外,徐天宇心里怒火滔天,但却势单力薄,被废掉四肢扔在乱葬岗却没想到,鲜血染红祖传玉佩,徐天宇获得老祖传承,获得惊天医术和绝世武功,从此蛟龙化凡,他誓要报仇,灭杀所有仇人!
  • 仕途沉浮
    仕途沉浮好看吗
    《仕途沉浮》故事提要——这是一本关于极端上位的官场争斗的YY故事!喜欢看官场文的就收藏看吧,书已肥,可以宰杀了!格言:宦海难测,勿入仕途。群:163239156(书友)纵横粉嫩扑街鱼全新力作的第二本官场小说,买断作品,还请各位看官、兄弟姐妹、朋友捧个人场,多收藏、多投红票!谢谢!
  • 超级农场系统瞬间升级999
    超级农场系统瞬间满级999
    没钱了吗?不怕,等我去小麦田搓一搓黄色的气泡。“叮,金币+100000000。”你那座城,我买了。货物太重吗?不怕,等我去番茄田搓一搓红色的气泡。“叮,力量+1000000。”不是我欺负人,我只想说,在座的都是垃圾。对方人多欺负人少吗?不怕,等我去黄豆田里搓气泡。“叮,神兵+1000000…
  • 陆总家的小作精
    小说《陆总家的小作精》TXT下载
    喻言生日那天回了国,因为长辈的媒妁之言,去见未婚夫。可偏偏这未婚夫作风不行,被好闺蜜抓包,与人开房,作为本就对媒妁之言有着千万不赞成的喻言,自然是要将未婚夫之事公布媒体,让大家观摩一番。可偏偏她一番骚操作之后,结果竟然认错了人,各种套路之后才发现那个与她有纠缠的家伙,居然不是......她…
  • 无双贵公子
    赘婿小说多少章才好看
    豪门天才少年为了躲避仇家隐去身份做了上门女婿,结婚当天妻子弃他而去,三年后仇家被灭,妻子遇难归来,而他的身份也在此刻重新揭晓
  • 错过,爱过,放过
    有爱错无放过下载
    错过,爱过,放过(优卡)
  • 唐门弃少
    唐门四少小说
    刚被女友甩了,就被告知自己是唐朝李氏后人组织——李唐门继承人打脸拜金前女友,女神教师李承瑶、艺术系校花赵馨璐、酒吧明星美女DJ红玫瑰、偶像团体当家女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