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徐心宁】的小说是什么?
  • [明星志愿]名伶
    明星志愿2000 名气
    CP:主黎方明星志愿游戏背景。将二代和三代世界串了起来。一个普通人方若绮,从龙套到天后,最终摘下一朵高岭之花的故事。8093225
  • 明星志愿世界
    小说《明星志愿世界》TXT百度云
    他因为外貌原因失业了十七次,对世界充满绝望自杀后,却又碰到地府没安排好他的位置,而被安排转生在了平行世界里。他有着天王巨星的远大梦想,他只有非常恶劣的外在条件。虽不是他的本意,他却被卷入到两大经济公司的竞争当中。逐渐成为了举足轻重的人物。最终他会有怎样的一个结局呢?一切尽在文中。"
  • 一品佞臣无耻妃
    一品佞臣无耻妃全文免费阅读
    【非NP,女扮男装,男主已定】她是坏事做尽的佞臣嫡子,纨绔子弟,恶名昭彰。她是影视界一代天后,获奖无数,演技出神入化。当她穿越成她,面对劣迹斑斑的过去,只能照单全收,施展极致演技华丽蜕变,翻手为臣,覆手为妃。身为佞臣之后,“他”一生为之奋斗的两个目标是:一、护佑爹爹地位不容他人动摇,拉帮结…
  • 一品佞臣无耻妃
    小说《一品佞臣无耻妃》TXT百度云
    《一品佞臣无耻妃》作者:不良骚年 内容介绍: 【非NP,女扮男装,男主已定】 她是坏事做尽的佞臣嫡子,纨绔子弟,恶名昭彰。 她是影视界一代天后,获奖无数,演技出神入化。 当她穿越成她,面对劣迹斑斑的过去,只能照单全收,施展极致演技华丽蜕变,翻手为臣,覆手为妃。 身为佞臣之后,“…
  • 乌云后的幸福线
    NO.1方若绮静静地站在民歌餐厅楼上的窗前,她将小提琴轻轻搁在肩上,右手的弓于弦上领着旋律来回划动。
    她曾是日本的天才少女人气偶像,他是风靡亚洲的艺能天王。她深陷迫害,只能隐姓埋名,阴差阳错成了他的小助理;他优雅神秘,忽近忽远的暧昧会给她什么样的爱情结局?明星志愿2的经典人物悉数登场,演绎一出截然不同的演艺圈生死沉浮。内容标签:天作之合虐恋情深情有独钟破镜重圆搜索关键字:主角:方若绮;黎华…
  • 故事背后的故事
    小说《故事背后的故事》TXT百度云
    明星志愿同人《故事背后的故事》 作者:褪尽铅华 (贺文)香氛娃娃 我是一只没有生命的香水瓶。 直到你的出现。 你要走了我全部的芬芳。 让我孤独的死去。 留下枯萎的甜蜜的回忆。 ——题记 广告商实在不懂黎华为什么会接拍这样一只广告。 陈查理笑的灿烂,搓着手,“天王啊,您大人有大量,就不要跟…
  • 我是平胸方若绮
    小说《我是平胸方若绮》TXT百度云
    《我是平胸方若绮》完结 作者:哈利欢·马尔福 内文引用: 俗话说的好,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我方若绮是那种被压迫不反抗的人吗? 我TNND好坏也算民歌一霸,只有压迫别人的份,怎么可能被人压迫? 命令我,笑话! 所以,如您所料,我当然反抗了。 我扬起眉毛,一字一块磐石无转移地说:“对…
  • 一个丫鬟两个主
    主角有两个丫鬟的
    一个丫鬟两个主-心随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