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徐文海】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科学修真世界有了聊天群
    我在科学修真世界有了聊天群下载
    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诸天友好互助群第一任管理员选拔开始了。陆放:大佬大佬,龙骨十字要吗?投票?我肯定投大佬啊!路飞:我们来开派对吧!庆祝陆放当上正式管理员!啊,娜美,好痛,我才没有乱花钱!王也:陆兄属意的话就由陆兄来吧,前些天我卜了一卦,还请陆兄帮忙参谋一下。汤姆:喵?四票同意,一票弃…
  • 太太又在装小白花了
    男主女主是孟秋,沈煜,姚卿卿的小说是什么
    孟秋其人,温柔善良,柔弱不能自理,是一朵可怜兮兮的小白花。她从小被拐走,回到家族,又不被家人所喜,最终被扫地出门。直至遇到裴璟,她的人生才有了片刻光明。裴璟宠她,裴璟的哥们宠她,裴璟的妹妹宠她,裴璟的长辈们依然宠她。裴璟一直记得孟秋是个见了血都吓得晚上睡不着觉的小姑娘,她的胆子比蚊子都小。…
  • 美食从和面开始
    类似美食从和面开始打小说
    “恭喜宿主获得技能——和面专精。”徐拙帅气的脸上,笑容逐渐凝固。“老子五岁就学会和面了,还用你教?”十分钟后“诶,这面团,好像不一般啊。”普通群:534939314VIP群:787589893【粉丝值弟子及以上】
  • 我的大帝科技
    我的大帝科技
    人类自身的进化,是否到达了终点?科技的发展,又会去到什么程度?“我,机器人”“终结者”“黑客帝国”“机械战警”“攻壳机动队”,没人知道科技发展到最后,会不会成为人类的梦魇!但卢毅却一直坚信,当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大帝科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的大帝…
  • 从前有个神仙落
    从前有个神父完整版
    从前有个神仙落,地方不大怪事多。冒牌仙人树下坐,人神妖鬼皆宾客。客人来了吃点啥?黄粱梦米煮的饭,民脂民膏蒸的馍。山神胡须下的面,七分熟的猪龙婆!穿越志怪世界,获得神秘食谱。决心以吃证道的李易表示;修仙不是打打杀杀,也不是尔虞我诈。是人情世故,是吃吃喝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