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徐方】的小说是什么?
  • 家中有个女村长
    村长家两个女人
    家中有个女村长全文免费阅读由小兵提供。《家中有个女村长》平原夜著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热门小说,在本站您可以免费阅读家中有个女村长全文内容。993013
  • 徐方郑秀兰
    徐方和郑秀兰的小说下载
    消失六年的徐方突然回到家乡,没想到家里住着新上任的女村长。徐方决定帮助女村长发展山村,凭借他过人的手段,原本贫困的山村,逐渐变成了富饶之地。
  • 女村长的贴身神医(合作)
    女村长的贴身神医纵横
    消失六年的徐方突然回到家乡,没想到家里住着新上任的女村长。徐方决定帮助女村长发展山村,凭借他过人的手段,原本贫困的山村,逐渐变成了富饶之地。不乖微信公众号:zuibuguai有微信的同学可以关注下,随时了解本书更多信息,也能与我直接交流~
  • 女村长的贴身神医
    小说《女村长的贴身神医》TXT百度云
    《女村长的贴身神医》作者:醉不乖 简介 消失六年的徐方突然回到家乡,没想到家里住着新上任的女村长。徐方决定帮助女村长发展山村,凭借他过人的手段,原本贫困的山村,逐渐变成了女白领、女明星、女大学生、女警花都想来的富饶之地。 第001章美女村长 岳海村,坐落在青云市一隅。 一面环海,风景秀丽…
  • 天降财运
    天降财运醉不乖txt百度云
    徐方的生活陷入困境,女房东看中他年轻帅气,趁机提出了包养要求。被女房东骚扰后,徐方突然能看见别人的隐私。凭借此能力,徐方来到一家即将倒闭的公司上班,意外撞见了美女老板的秘密。美女老板对他百般刁难,试图把他赶走。徐方却凭借能力带公司扭亏转盈,公司美女对他另眼相看、青睐有加!工作之余,徐方顺手…
  • 北宋权贵
    小说《北宋权贵》TXT百度云
    如果生在北宋,战火连天且烧杀四起,你温饱问题都难以维继,当如何?没错我穿越了。
  • 西游:从方寸山开始签到成圣
    西游从方寸山开始签到成圣
    徐方穿越西游记世界,成为孙悟空的师兄。于方寸山开始签到,获得瞬间领悟各种仙诀的体质,传承须菩提祖师衣钵!孙悟空:以师兄的资质成就圣人,我感觉毫不意外!须菩提:来到方寸山招收弟子,是吾做的最正确的选择!玉皇大帝:快速禀告如来佛祖,朕不敢算计那猴子了,不然他师兄要打上门来了!西方二圣:徐方此子…
  • 箭道
    山,巍峨连绵的群山。高耸云霄的山峰一望无际,霸道蛮横的压在这苍茫的大地上,肃穆万载。山虽无言,然非无
    徐方立于虚空,看着远处那颗炽热耀眼的巨大骄阳,缓缓抬起了手臂。咻!一支无形的道箭朝骄阳射去
  • 绑定国运:知道副本剧情的我无敌了
    小说《绑定国运:知道副本剧情的我无敌了》TXT百度云
    随着科技发展,蓝星资源逐渐枯竭。就在这个时候,神秘的轮回直播悍然降临!在全球二百多个国家之中,各自随机选出一名幸运选手与各自国家国运绑定,进行轮回挑战。穿越而来的徐方刚好被选中让他惊喜的是,这个世界的文娱行业格外落后,而那些轮回副本,赫然竟是前世熟悉的各个影视和小说世界!爷的金手指,到账了…
  • 问天(孤独漂流)
    问天孤独的小说
    作者:孤独漂流我有一家店,丹也卖,符也卖,宝也卖。一切皆可卖。我有一口棺,天也葬,地也葬,人也葬。神鬼亦可葬。我有一只眼,吉也观,凶也观,运也观。周天皆可观。徐福后人徐方携带祖传三宝穿越亘古天地,以十大禁忌之体中的周天道体,誓要打破天命,向天夺命,长生不死!!【更多免费好书登陆】第001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