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徐若之】的小说是什么?
  • 妖孽将军俏公主 完结+番外
    小说《妖孽将军俏公主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潇湘书院VIP20190801完结 44.8万字15.6万阅读835收藏 刁蛮公主和妖孽将军的故事: 青梅竹马 怼天怼地 相看两不厌 话不投机就要杠 片段一: 某千气恼:还不快放开我! 某深淡定:急什么?本公子都没嫌弃你脚底踩屎,你倒嫌弃我了? 某千气结:你、你才脚底踩屎了呢!你全家都踩屎…
  • 妖孽将军俏公主
    小说《妖孽将军俏公主》TXT下载
    刁蛮公主和妖孽将军的故事:青梅竹马怼天怼地相看两不厌话不投机就要杠片段一:某千气恼:还不快放开我!某深淡定:急什么?本公子都没嫌弃你脚底踩屎,你倒嫌弃我了?某千气结:你、你才脚底踩屎了呢!你全家都踩屎了!片段二:某深眯眼:几日不见,徐公子愈发俊俏了!某千鸡皮疙瘩:“你是寂寞疯了吧?!”男女…
  • 山慕如长风
    女主叫慕如风
    彝族女孩李慕久居大山,在一次希望小学的捐赠活动中对温良和煦的魏循一见钟情。她风尘仆仆从山里来城市寻他,只为送上表达自己爱意的花腰带。她知道他有心爱的姑娘,不会收下她亲手做的花腰带,她千里迢迢求的是无悔。可是魏循收下了她的花腰带,自此,她的人生有了悔恨。食用指南:1.剧情狗血,虐,结局HE2…
  • 山慕如长风 完结+番外
    小说《山慕如长风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82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109 彝族女孩李慕久居大山,在一次希望小学的捐赠活动中对温良和煦的魏循一见钟情。她风尘仆仆从山里来城市寻他,只为送上表达自己爱意的花腰带。她知道他有心爱的姑娘,不会收下她亲手做的花腰带,她千里迢迢求的是无悔。 可是魏循收下了她的花腰带,自此…
  • 高冷王妃只想搞事业
    “苏唐?”花辞霎时汗毛耸立,手脚发凉,想起当年池西岸茂密丛生的竹海,终于明白自己为何会觉得身后如芒刺
    一年零二十三天,他追了她很久,也很远,远到他如今竟觉得自己与她已经没了瓜葛,就连一丝也没了。刚开始见她时,她总是一个脏兮兮的样子却总是会在我有危险的时候出现那时我还不懂,她为何总能挡在我的前面现在,我明白了这一切不过都是一场交易她的命......可笑的被当作了我的第一护盾——花暮我其实很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