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徐茂然】的小说是什么?
  • 女帝妄想私自占有我
    花姬楚稚《女帝妄想私自占有我》
    沐长卿穿越了。穿越至文娱盛行的大燕王朝。此时女帝掌权,天下纷争不断。在闭关了三年之久的沐长卿终于出关了。而出关的第一件事便是拯救陷于天花瘟疫的长安百姓。嗯?开局就这么嗨?渐渐的,坊间开始流传出来不断的关于沐长卿的传闻。“沐先生真乃世间奇男子啊。”“沐公子不仅计谋过人,才学无双,更是帅的惊天…
  • 无极祖师
    道家祖师 无极小说
    上古神话是否全是虚构?绝地天通是否存在?人类文明是否有外力推动过?通往仙界的天梯又在哪里?陈岩写了一篇论证神仙与神仙的世界曾经存在的毕业论文,本是叶公好龙般的兴趣,却被误入地球的仙女寻到,让他帮助寻找昆仑天梯,找到之后陈岩跟随仙女进入了仙界,之后陈岩忽然发现通道消失,他回不来了。陈岩踏上了…
  • 最强武道系统
    最强武道系统小说
    在强者为尊的神武王朝,顾化觉醒武道系统,刻苦修炼步步为营?那是别人,对咱来说直接兑换真气,打架?我能召唤段誉,令狐冲,功法?我有降龙十八掌!
  • 烈女无心
    小说《烈女无心》TXT百度云
    无邪表示,她这一辈子做的最伟大也最憋屈的事,莫过于封印魔王。为什么呢?因为若是没有封印魔王,她就不会捡到宝宝,没有捡到宝宝,她就不会被他吃得死死的,甚至到了最后,连怎么被吃干抹净都不知道。不过,哪位养过孩子的妈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宝宝一天一个样,一个月就比她还高了呢?这让身为抚养人的无邪怎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