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念梅】的小说是什么?
  • 毒宠宦妻+番外作者:陌狸(潇湘2013.5.17完结)
    拍拍店址:shop。/8898856;雪麟小说音乐书屋随时欢迎您,这里有小说分类打包下载,请加唯一客
    毒宠宦妻作者:陌狸001洞房花烛红烛随风摇曳,恍若多情的舞姬扭动着腰身。红纱罗帐也在这温柔袭人的风中柔动。朱红的梁,雕花大柱,都被大红长绸缠绵得醉了。昏鸦归巢声在屋外隐约可闻,可更吸引耳膜的是,屋子外人们隐约的喧哗声、祝酒声、猜拳声。这些声音显得这屋子更静更寂寞了。可,是谁在如此喧哗又宁静…
  • 玉汝于成
    玉汝于成的前一句
    讲述了粤绣传人辛念秋和陈冬来艰苦创业,锐意创新,最终成就一番事业的故事。他们就像平原上冒出的小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与大自然抗争着,更多的时候,他们选择拥抱大自然。拥抱雷电、风雨,拥抱干旱、折损。他们扎根在土地上,嬉笑怒骂渐渐平静,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如果真要评价他们,那五个字,大抵形容得过:…
  • 美色如画倾天下
    馥sè如画倾天下
    本文原名:宣色如画倾天下她,莫秋心,一个普通的现代女孩,骄傲沉默,悠然自得,淡定从容地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因某种声音的召唤,她来到异世......她眼神坚定,偶尔有狡诘的可爱,飘忽、游离和浮躁,很多时候却美丽,聪颖,淡定......她美丽而优雅,端庄却不失妩媚,从容、淡定、内敛、恬静;知性、…
  • 萱色如画倾天下
    小说《萱sè如画倾天下》TXT百度云
    《萱色如画倾天下》上部完结 作者:眉间痣倾城色 兰陵城街头 “公子,今天的凤仪皇都好热闹,跟前年七夕那晚一样热闹,你知道是为什么吗?”一个小童模样 的仆人问道。 旁边被他称为公子的白衣男子脸色沉静如水,眼神漠然,他清贵无暇,纤尘不染,眉心一抹朱砂 流光溢彩,衬出魅惑的色彩,妖烧胜血。 公…
  • 念梅
    小说《念梅》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却身处异世,面对自己的的身份突变,她选择了坚守;弟弟要去远处求学,她选择了支持;面对两份感情,她选择了情有独钟。
  • 快穿系统之噩梦时代
    噩梦时代快点阅读
    原创女主×宋命题,大佬之间可甜可虐的爱情。只是同人文!!!勿喷谢谢!(小说来源于快点签约作者仄黎的《噩梦时代》)
  • 京城有个女霸王
    正值晌午朱雀大街已过了热闹的时候,但街旁摊位上仍有三三两两的人谈论着昨日花朝节上的事情。“听说了没,
    【朝代架空】沈越曾问谢凛,他喜欢姜锦安什么。谢凛看着远处的风景,道了句:“她站在海棠花下冲我笑的样子很好看。”到后来,安定候下狱,姜家一夕倾覆,姜锦安孤身一人拿了高宗御赐的丹书铁券击了登闻鼓。谢凛在千里之外的雁北,美人在怀。燕枕戈问他到底喜不喜欢姜锦安,他说:“她站在海棠花下冲我笑的样子很…
  • 清穿之一网打尽
    小说《清穿之一网打尽》TXT百度云
    《清穿之一网打尽》全集 作者:俏凤铭月 清若往事 一百年前,林则徐先生说: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在大多数日子,清若是一个没有什么欲求的人,所有的一切,都无所谓;于是有人说她清丽脱俗,很洒脱的样子。 可这一切都是假象。 在某些时候,在某些事情上,清若是一个比任何人都有更强烈…
  • 一品妻
    卫瑜卫莹《一品妻》
    卫家五娘子疯啦,光天化日之下众目睽睽之中踹了小皇帝的屁股,让小皇帝的摔了个狗吃屎,她这是不要命了吗?某男:太棒了,其实我们早就想踹了!不愧是个极品娘子!卫瑜1号:别闹,我这是在保命!保命懂不懂!!卫瑜2号:呵呵,她是我的!
  • 如是凤来
    如是凤来
    论一条钢铁直龙的追妻路。她是下界的一只鸡,上天宫成了末等仙娥。她的终极目标——活的长久,平安喜乐。可惜天不遂鸡愿,她偏偏和他故去的未婚妻长了一张相似的脸。“不知羞耻。”他脸色阴沉。“是,我不知羞耻,那关你什么事,和你有毛线关系?”她理直气壮。“你”“你什么你。睁大眼睛看清楚,我可不是你未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