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念熙】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有毒
    豪门小说作者都有谁
    豪门有毒(没见过的东家)
  • NPC:团宠你最甜
  • 商娇时代
    微商时代
    2001年美国股灾,一对华裔夫妻带着养子和未满五周岁的儿子跳楼。十年后,中国北方小村,坠楼未死的张念熙被辗转收养。15岁的他身体里留着的是华尔街金融巨鳄的血,脚下踩的却是一片平凡的泥土。他能否在经济腾飞的时代创造奇迹?与中途逃掉的养子又有怎样的情仇呢?请关注狸猫阿兴的《商娇时代》
  • 美男来接招:魔女穆念熙
    小说《美男来接招:魔女穆念熙》TXT百度云
    《美男来接招:魔女穆念熙》完结 作者:浓妆素影 两人笑着继续向前走,没有方向,没有目的的走,昏黄的灯光将两人的身影交叠在一起,这一走,希望是没有尽头。 牵着手走到永远
  • 不再逃避(ABO)
    火影 不再逃避下载
    fùsんùτаɡ.cΘм(fushutang.com)因为意外落水,杨璐珑来到了这个陌生的时代。本就性格孤僻沉默寡言的她,要如何在这个陌生的时代生活下去;好在被小村庄里的医师婉娘所救,之后便被婉娘收留。杨璐珑就这么开始了新的人生
  • 错来的天生缘分 【txt完结】
    小说《错来的天生缘分 【txt完结】》TXT百度云
    错来的天生缘分 水云阁 第1节:错来的天生缘分(1) 前言: 暑假在家实在没事做,成天抱着电脑打游戏,当有一天终于玩腻的时候突然好想写点什么来祭奠一下我快要流逝的青春。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高三的时候甚至可以一夜不睡觉躲被子里面看。 现在想来,那种时光真的很值得怀念。大家有什么书一同分…
  • 爱上你,如同掉入深渊
    爱上你深入你
    她喜欢他整整三年,那一年他的突然消失,让她日思夜想却始终没有盼到他的归来,终于老天还是让她遇见了他从那以后,发生的一切的一切,都让她觉得......
  • 养媳有毒 完结+番外
    小说《养媳有毒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书名:养媳有毒 作者:李子谢谢 安府养媳,阴差阳错,一朝为后,凤翔九天! 世事难料,皇上爱上大姑姐,废她后位,拔她舌头,屠她手足,害她亲子! 冷宫恨饮绝命酒,恶女重生风波起! 这一辈子她只想有仇报仇,有恩报恩, 并不想并不想走桃花运鸟(^__^) ☆、第001章冷宫遗恨(一) …
  • 妖孽爹地别乱来
    妖孽爹来 小说
    五年前,她迫不得已嫁入豪门商业联姻,他和她,夜夜缠绵至天亮。他对她只有性无爱,她却对他一点一点沉沦。当她不可制止的爱上他的时候,挚爱竟重新出现,面对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她只能心死离开。五年后,当她牵着腹黑宝宝重新出现时,他霸道的将她在怀中:“女人,你竟敢未经我允许就离开?”他正欲吻下去,脚边…
  • 你是我的蜜糖恋人
    我的蜜糖情人
    《你是我的蜜糖恋人》故事提要——本小说主要描写了主人公青春校园的恋情故事,有一段撕心裂肺的嚣张魔女校园故事,有惊悚悬疑的鬼故事,还有黑道恋情首次曝光.还有主人公与总裁的恩怨情仇.以及丑女帅哥偷情艳史,生动地表现了多姿多彩而又浪漫诡谲,充满幻想的校园生活.以及步入社会后的种种奇遇.与总裁的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