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恒睿】的小说是什么?
  • 如何与反派谈恋爱 完结+番外
    小说《如何与反派谈恋爱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如何与反派谈恋爱》作者:尹一方 问:如何接近目标人物? 【虎族部落】姜煜(兴奋):“给他治病,喂他吃药!” 【未来机甲】段靖哲(茫然):“喂过期的营养剂?” 【古代宫廷】东浩扬(戏谑):“自然是收之为徒,任意调戏” 下一个倒霉的主角:"" 看文指南 这是不同类型的小故事的合集,每个主…
  • 如何与反派谈恋爱
    如何与变态谈恋爱
    问:如何接近目标人物?【虎族部落】姜煜(兴奋):“给他治病,喂他吃药!”【未来机甲】段靖哲(茫然):“喂过期的营养剂?”【古代宫廷】东浩扬(戏谑):“自然是收之为徒,任意调戏”下一个倒霉的主角:看文指南1.这是不同类型的小故事的合集,每个主角都是穿越/重生哒。ps:这不是快穿╮(╯▽╰)╭…
  • 所有人都以为我是某过世大佬
    小说《所有人都以为我是某过世大佬》TXT百度云
    巫楚在穿越后作没了自己的金手指系统,一直认为自己是一条给穿越者前辈们丢脸的咸鱼。一双眼睛悄然注视着这世界,并加以记录许多有心人发现了这件事。某天在每年例行出车祸被车撞后,从原主的东西里找到一条吊坠,莫名其妙继承了某过世大佬的帐号与力量,直接一跃而成世界的武力值天花板,而且能力还在复苏中在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