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慕北堂】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囚爱
    豪门囚妻大结局
    《豪门囚爱》故事提要——豪门囚爱的简介:七年前,他冷血的话语如冰锥坠在她的心尖,“夏天晴,你不过是她的一个替身!”他伤她入骨,一纸休书摆在面前,她唇角勾起嘲讽的笑,毅然签上了大名。七年后,她携着小宝贝儿回归,他却不认得她,悲剧的是她居然成为了他的员工,“秦晚晴,这个世界上只有你不爱我!”他…
  • 慕先生,转身别回头
    慕少转身别回头61
    老公离家出走四年,回来后竟要求同房?他丢了初恋,她弃了爱人。他们被捆绑在一段没有感情的婚姻里,慕北琛走了四年,梁暖暖静了四年。本以为,可以安稳的度过五年之期,却被老爷子的一道怀孕圣旨打乱。他们之间的纠缠自此开始,却无法了结初恋情人的回归,爱人哥哥的报复,将他们的生活搅得天翻地覆,散了婚,断…
  • 寒暮聆殇起
    寒暮聆殇起
    初遇之时,她与其父一同救其性命;再遇之时,她却将他忘却。他,从一开始便动了情,待其一切忆起,她的心也不知何时起泛起了波澜。他手持圣墟剑,为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