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慕司宸】的小说是什么?
  • 如若再次遇见你
    如若再次遇见你
    故事讲述的是女主人公居了了和男主人公慕司宸相识十年,本来令人羡慕的从校服到婚纱的十年约定,却因为男主人公的不辞而别不了了之。因为不甘心,心里有万千不解,所以居了了打算找到慕司宸问个明白。就这样,她开始了漫无目的的寻找。这世界上总有一个人让你牵肠挂肚,有的留在身边互相取暖,有的相隔万里各自寒…
  • 百岁世子妃
    男主女主是慕司宸,黎念,白锦文的小说是什么
    不生不死地靠着一股不知道什么缘由的恨意游荡了一百年,不知来处,没有归途,直到......一向不着调的慕王府世子身边突然跟着个小姑娘,引起轩然大波,不光是亲友团撮合,连反派也乐见其成:一个无权无势的野丫头,能帮上宁王府什么?黎念冷笑:无权无势?真当我这一百多年白活了吗?一个想死死不了,一个想…
  • 嗜妻成瘾:帝少,来硬的!
    【青涩的岁月中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他倾心相思八年,早已不知是恨入骨,还是爱入髓?八年前,我已将你镌刻
    他是商界的黑马,雷厉风行、呼风唤雨、无所不能,堪称精英界的精英。最神秘、光环最甚的人物。传说他高冷薄情、手段狠厉,又传说他腹黑狡猾、风流成性,当某人被威逼利诱领了结婚证,他身体力行的证明:他有着狼的体力,狐狸的邪魅“八年前你勾引我,八年后你化身恶狼,还能有什么理由放过你对我始乱终弃!”【这…
  • 重生之神医学霸
    女主重生学医的小说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唯一疼爱她的母亲,死在顾小姑的刀下;狼心狗肺的顾家长辈,夺她家产赶她出门;冷血无情的顾家祖母,亲手卖她入人贩子的手。顾云念千辛万苦逃出生天,辗转各地艰难求生,还是被未婚夫和堂姐找到联手害死,转眼却又回到命运转着的十四岁。救回遇害的母亲、甩掉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