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戚渊】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暴君的干女儿 完结+番外
    小说《穿成暴君的干女儿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3.19完结 总书评数:2876当前被收藏数:5846 一朝穿书,成了私逃出宫妃嫔收的孙女,平白无故就变成了暴君的干女儿。 按着情节发展,她这个角色会扛不住暴君想不通亲娘为什么抛弃自己被捏死。 “父皇俊美无俦!” “父皇超级棒棒棒,为国为民,不喜欢父皇的人都有病!” …
  • 穿成暴君的干女儿
    女主穿成暴君女尊
    一朝穿书,成了私逃出宫妃嫔收的孙女,平白无故就变成了暴君的干女儿。按着情节发展,她这个角色会扛不住暴君想不通亲娘为什么抛弃自己被捏死。“父皇俊美无俦!”“父皇超级棒棒棒,为国为民,不喜欢父皇的人都有病!”口号喊多了乐岫觉得自己病的不轻。戚渊睇她一眼“朕渡你一口龙气为你治病如何?”“”爹你真…
  • 穿成暴君的干女儿
    小说《穿成暴君的干女儿》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穿成暴君的干女儿》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棠眠(晋江VIP2020.03.19完结) 掐丝珐琅花鸟纹暖炉袅袅生烟,描金缠枝紫檀木拔步床伸出一只玉手,拨开了镂金百蝶纱帐:“几时了?” 声音软糯如蜜汤,滋甜沁着香。 静秋本来在打盹,被这声唤了神,低头偷偷打了个哈欠…
  • 桃花橘子冰
    小说《桃花橘子冰》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106完结 总书评数:672当前被收藏数:1263 原书名《这世间就你可爱》 沉寂了两三年的漫画圈远古传说山KING在情人节那天突然新发单行本,本子扉页写了一段话—— 我见过这世间最苦最痛一面,也就你最可爱,赐我心尖一点热血。 戚渊这一生唯一的少女漫,画了暗恋。 软萌善…
  • 东宫囚宠:冷面太子强追妻
    东宫囚宠冷面太子
    侯府二小姐尹清绮恋慕太子世人皆知,她曾扬言要做个女将军,将来为太子戚渊守护江山,太子对她态度冷清,却从不拒绝。在太子订下太子妃人选之后,准太子妃却突然遇害,而一切证据指向尹清绮。罪证凿凿,戚渊一怒之下抹去了侯府二小姐的存在,将尹清绮扔到掖庭宫,要给她“小惩以诫”。三年之......后戚渊听…
  • 嫁给反派后人鱼不想努力了 完结+番外
    小说《嫁给反派后人鱼不想努力了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12.30完结 总书评数:9821 当前被收藏数:47627 江缘穿成一条金色小人鱼,稀有、珍贵,被精心呵护在人鱼基地里。 江缘:上辈子过劳死,这辈子咸鱼命,值了。 他整天吃吃喝喝睡大觉,可惜好日子没过多久,就被分配给了帝国上将戚渊。 “听闻戚上将性格残暴,杀人不眨眼,…
  • 总裁我们走着瞧
    小说《总裁我们走着瞧》TXT百度云
    总裁我们走着瞧作者:九泉方思 简介:一场阴谋纵横的选美结束了她的学生时代,一场一个人的婚礼开始了她一年的妻子生活,一纸离婚协议书断了她一生的路。“戚渊,就算我是你的黑白棋子,没有我,你也难成大局”苏夕取下婚戒,戚渊笑了:“没错,你是我的棋子,但已经走完了你该走的路,现在,你是废棋。”…
  • 嫁给反派后人鱼不想努力了
    小说《嫁给反派后人鱼不想努力了》TXT百度云
    江缘穿成一条金色小人鱼,稀有、珍贵,被精心呵护在人鱼基地里。江缘:上辈子过劳死,这辈子咸鱼命,值了。他整天吃吃喝喝睡大觉,可惜好日子没过多久,就被分配给了帝国上将戚渊。“听闻戚上将性格残暴,杀人不眨眼,足足折磨走三条人鱼!”江缘顺势躺下:命运不可违逆,不如躺平开摆.jpg初见,戚渊漠然说:…
  • 黑鸢尾
    小说《黑鸢尾》TXT百度云
    长佩20200317完结 宋鸢上辈子是自己作死的。 他是大海唯一的鲛人,难得出海想看看夕阳。结果刚浮出水面被跌入海里的人类直接压回了海里。 人类身上都是血,把宋鸢的鲛珠都沾红了。宋鸢喜欢这个人类的皮相,但他救不了这个人,只能把他的身体留在自己睡觉的贝壳里,用鲛珠保护着。 日复一日,宋鸢从被…
  • 嫁给反派后人鱼不想努力了
    第一章三号人鱼基地。“哗啦”一声。一条紫sè鱼尾的人鱼从人造礁石上一跃入水,水声不大,连水花都小到几乎
    江缘穿成一条金色小人鱼,稀有、珍贵,被精心呵护在人鱼基地里。江缘:上辈子过劳死,这辈子咸鱼命,值了。他整天吃吃喝喝睡大觉,可惜好日子没过多久,就被分配给了帝国上将戚渊。“听闻戚上将性格残暴,杀人不眨眼,足足折磨走三条人鱼!”江缘顺势躺下:命运不可违逆,不如躺平开摆.jpg初见,戚渊漠然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