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戴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 探寻者全集
    探寻者txt 下载
    本套书包括《探寻者1:使命与背叛》《探寻者2:阴谋与宿命》《探寻者3:毁灭与重生》三本书。在奎因bull金凯德完成宣誓的那天晚上,她将成为自己整个人生都在...
  • 离婚后我成了总裁的白月光
    漆黑的夜,破旧的街道连个路灯都没有。刚从药房兼职回来的苏末,打开门正要进去,突然被人从后面捂住嘴!她
    一夜清白被毁,外婆病危,让苏末走上绝路。一纸婚约,她和云城最尊贵的男人成为契约夫妻,人前,他们是恩爱的夫妻,人后,他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突然有一天,苏末发现她名义上的丈夫,竟就是她肚子里宝宝的亲爹!只是亲爹心中有另有所爱,为了所爱的人,都能送她们母子去死。苏末果断离婚说拜拜,下一个更乖,下…
  • 关于人类是最强种族这件事
    人类小说最强种族
    最强的条件是身为人类这件事!某天,我突然被召唤到剑与魔法的世界《艾特尔菲亚》。不知道为什么,眼前的精灵美少女•莉亚称呼只是平凡上班族的我为「人类大人」,还超级崇拜我!?没想到,在召唤我的异世界中,人类竟然是『最古老且最强大的种族』!听说,连我的一根头发都含有超规格的魔力,为了避免人们争夺我…
  • 米克斯新乐园(上)
    小说《米克斯新乐园(上)》TXT百度云
    作者:馥梅楔子一只长毛猫焦急的四处奔窜,它迷路了!它的兄弟在哪里?主人又在哪里?这是哪里?它该怎么办?它流浪了好久,一身漂亮有如丝缎般的长毛变得污黑纠结,身上还有误闯别只猫地盘被抓伤,咬伤的伤口,它又累又饿又渴又痛,也许,它就要死在这异乡了。无力的趴在大水管旁,这个地方可以遮荫,让它避开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