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托瑞克】的小说是什么?
  • 兽世狂情:兽夫大人真可口
    穿越shòu世shòu夫可口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唐乐乐刚穿兽世,就差点被一只鬣狗给强了,她的内心是雾草的。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虎,狼,蛇,豹,地上跑的,天上飞的,水里游的全都追着她跑。“你们为什么追我?”跑得气喘吁吁的她问。“谈情。”“说爱。”“生崽。”兽美男们目的很明确,目标很…
  • 远古小嫩妻:兽夫吹灯生个娃
    远古小嫩妻:shòu夫吹灯生个娃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兽世大门前,走过一群兽,吼吼吼吼,二四六七八,真呀真多呀,数不清到底多少兽,数不清到底多少兽!兽夫大老虎,爪子锋又厉,咆哮呀咆哮,器大活又好,女主,女主,快快入怀来,咱生个崽崽抱回家,咱生个崽崽抱回家。兽世大门前,走过一群兽,吼吼…
  • 法师故事2
    法师故事txt下载百度云
    半身人说:好奇就是力量。矮人会说:团结就是力量。精灵会说:魔法就是力量。侏儒会说:创造就是力量。兽人会说:杀戮就是力量。人类会说:权力就是力量。龙一直说:知识就是力量。神曾经说:信仰就是力量。奥索斯站在全知高塔的露台上,俯瞰安瑞尔大陆,轻轻地说:我,就是作者。法师,安瑞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