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拉朵】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少年变成了魔神
    我的少年魔神
    甜聆第一眼看见少年便是见色起意,她一步步走进少年心里,最终还是死在了他爱意正盛的那一天。那一天喜稠悬挂,满堂华彩,少年拿出为他们写的那个故事,甜聆一字一字认真看着,最终也没有看完结局,纸页散落一地。时隔,六百年,过往一切烟消云散。甜聆在摘星楼见到一个美少年,见色起意,从此二人命运绑定,游历…
  • 战神联盟之永不放弃
    卡修斯布莱克《战神联盟之永不放弃》
    格兰迪瓦的出现会让战神联盟发生什么事情,他死后,宇宙还没有和平,赫伦大帝的出现会让战神联盟发生什么事情
  • 赛尔号战神联盟之幽灵星辰
    赛尔号战神联盟之勿忘星辰
    平静的斯加星系暗藏危机;幽灵遍布每一个星球;雷伊盖亚前往调查却神秘失踪;幽灵控制了整个星系的精灵;为了找到失踪的雷伊盖亚;卡修斯和布莱克步步为营;在调查过程中;卡修斯与布莱克发现;被打败的格兰迪瓦并没有被消灭;而这一切全都是格兰迪瓦在幕后操控着;而他们的当然敌人却是整个星系......
  • 古道新风
    古风新韵
    乱世中逢难,乱世中成长,了两世恩怨,救天下苍生,建庞大帝国,成万世伟业。
  • 不要皇帝要青梅
    小说《不要皇帝要青梅》TXT百度云
    农家柴火妞李黛黛的人生理想就是:欺负张白圭,张白圭高中后嫁给张白圭做个状元夫人,然后继续欺负张白圭。怎奈人生处处充满狗血,这么一个简单的愿望,就是无法实现。翩翩少年郎张白圭的人生理想就是:宠着李黛黛,日后高中状元之后娶李黛黛为夫人,之后继续宠她一生一世。奈何李黛黛的人生处处狗血,饶是心理强…
  • 落难公主变形记
    小说变形记主人公结局
    林家的私人别墅里正进行着一场相亲会。一名身着高级礼服的男子越过庞大的花园由着管家往里头走去,脸上有些紧张。管家在一侧看着,有些不忍心:“张少爷,虽然我家小姐有些特别,但心地是好的。”“嗯,对。”男子勉强挤出一个笑容,自言自语道:“上一位和她相亲的人现在还在医院里呢。”
  • 豪门宠婚:总裁的契约逃妻
    男主女主是夏芝,凯瑟琳,江氏的小说是什么
    叱咤风云的总裁爱上了胎迹明显的丑女,她到底有什么魅力,能够让高冷总裁眼里只有她,只想独宠她?
  • 机甲修理师
    机甲小说主角会修理机甲
    修理师,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但在全民机甲的年代,修理师又不是那么普通的职业。只有一个真正了解机甲的人,才能够挥出机甲真正的实力。就如同只有对病情全面了解的医生,才能够完全的治好病人一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机甲修理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