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文凝】的小说是什么?
  • 最后人类
    小说《最后人类》TXT百度云
    《最后人类》 作者:黑瞳王 林潇乘坐的列车出现事故,脱轨的列车载着上千乘客出现在了一个阴森恐怖的世界里 呼啸而来诡异而神秘的幽灵列车,将载着他们驶往何方? 邪恶而可怕的怪物嗅到了人类的气息,在黑暗之中露出了流淌着口水的獠牙 准备好了吗? 下一个将要死亡的人也许是你! 第一章意外事故 “呜—…
  • 秘案局
    小说《秘案局》TXT下载
    近日J市发生了一起轰动全城的杀人案,国外名媛于曼都酒店顶楼,开舞会时被害,死者颈部插着一把玫瑰雕纹的大马士革茶刀。现场套娃状的雪克壶内伏特加浸泡着一颗眼球,这个眼球,又是谁的?此案经秘案局处理,系跨国连环杀人案,与多起上流人士被害有关联,因为每次的作案工具,均为此种茶刀十年前,J市秘案局探…
  • 校草大神别惹我
    校草大神别惹我 小说
    第一次见面,在PK比赛上,能在大神手下撑到了五分钟,白玖觉得自己虽败犹荣;第二次见面,他们在副本里面,大神高价拍下装备送于白玖,说是赔礼道歉;第三次见面,大神二话不说拉自己去姻缘树下,说要求娶,吓得白玖一整天都没有上游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隔壁计算机学院的校草大人天天撩自己,白玖觉得自己这…
  • 最后人类
    最后人类小说txt
    林潇乘坐的列车出现事故,脱轨的列车载着上千乘客出现在了一个阴森恐怖的世界里呼啸而来诡异而神秘的幽灵列车,将载着他们驶往何方?邪恶而可怕的怪物嗅到了人类的气息,在黑暗之中露出了流淌着口水的獠牙准备好了吗?下一个将要死亡的人也许是你!新书求收藏
  • 前方核能
    前方核能小说
    国内著名高校数学系博士二年级生、拥有200万粉丝的科普领域知名博主文凝凝某日接到了「核电站科普」这一「高精尖」的科普任务。在制作科普视频的过程中,文凝凝对负责核电安全领域的肖伏安工程师暗生情愫。然而,科研狂人肖伏安却做起了公司人力招聘的角色,一心只想拉数学才女文凝凝入伙文凝凝表示:原本只是…
  • 盗心仙
    01天澜城。仙凡共生。征西王惨遭诛灭九族。王府外重兵把守,修仙者悬空监察。府内哭爹喊娘,门倒窗散jīquǎn
    不惑的追逐,淡泊的仙路。仙器仙灵三界堪舆图遗落凡间,打开此图指定两点瞬息而至。当此图的仙力加身时便不受此界天地法则限制,而被无人感知。侠盗也有道!人生肆意,悲天要悯人,苦中还有欢!
  • 天上降下一个白嫖的师父
    '“小尘子!保重啊!”金尘回头转身看向他们顺手撩了一下头发道“放心吧,我可是神之子。”“轰。”天上掉
    我叫金尘,我本是一名现代优秀的杀手,结果在一次任务中被人陷害去世,来到这篇真正的存在我梦中的修仙大陆,我认识了很多人,在走出流沙镇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从天而降的师父
  • 三界灵珠传
    仙三外传 灵珠
    【原创】神话篇关于灵珠的故事,金灵珠幻化成仙,玉帝派嫦娥仙子下凡寻找其他灵珠,不能被冥界的人得到,不然,三界将处于水深火热中。女主:金瑶清......
  • 刀锋女王的崛起
    痛苦女王 刀锋女王
    【【“我们的力量”主题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本文不酸不甜不宠溺,风格偏于黑暗血腥,女主冷艳狠辣,性格偏激,还稍稍带点神经质,行事手段不拘一格,绝对有反派潜质,但心和手都是红的,怕黑、晕血者慎入】
  • 锡安沉沦
    锡安沉沦
    【八句社】奶盖法学系,八句给你依约瑟有两个孩子,一个是玛拿西——“使之忘了”一个是以法莲——“使之昌盛”然而以法莲是没有翻过面的饼,隐藏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