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文晋】的小说是什么?
  • 别动我的蓝爸爸
    别动我家蓝爸爸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韩信小哥哥再次四连超凡之后,文央央操控着小妲己前往野区的动作一顿。【全部】要和蓝爸爸谈恋爱(妲己):对面韩信,求给个蓝【全部】。(韩信):叫爸爸【全部】要和蓝爸爸谈恋爱(妲己):呵呵几个月后,国服最强中单“锤爆你的狗头”直播组队KPL秋季赛强势封神…
  • 原来爱情这么伤
    小说《原来爱情这么伤》TXT百度云
    《原来爱情这么伤》 “不是。”唐瑜不自然的再靠过来一点。 结果一靠近,后背马上沦陷进另一个身体里,孙文晋从背后贴着她,唇在她的耳窝和脖子处若有若无的吻着,嗅着,声音魅惑低哑:“靠我这么近,真不怕我吃了你?”说着用力将她一搂,她的下身便紧紧的贴着他,身无寸缕的臀部有明显的硬物感,偏生整个人…
  • 死亡游戏之暴食君主
    死亡游戏之暴食君主
    Z大三怪之一的乔麦从小就有着异于常人的饭量,自嘲身体里住着怪兽的他却在死后进入了一个诡异的游戏。随着时间的流逝他渐渐明白了这是老天给他最好的礼物。(近段时间,小生开始上班了。所以没有前面那么多的时间来码字了,我只能保证每天最少会更新一章。偶尔,时间充足的话,我会两更或者三更。望位读者大大们…
  • 墨语箫歌
    墨语箫歌 小说
    神秘少年,身怀绝世功法,但年少的迷离,人生的迷茫,他一心做一个好人,却遇见很多坏事,所以他是逍遥于江湖还是一统三国拯救黎民于战乱割据之苦呢?他的命运注定要不断的挣扎,也注定了他的不平凡。...
  • 帝国
    小说《帝国》TXT百度云
    《帝国》完结 作者:园有桃 序幕 “慢死了,我说”林鸿升灌了一口七喜,却与急欲冲出来的话撞个正着,呛得他直咳嗽。旁边还掐着一本书斜靠在凳子上的唐有伦乜了他一眼,又把视线集中到了书上,只伸出左手象征性地帮他顺了顺气。气匀了的林鸿升一把夺过他手中的书,拍在桌子上,说:“都什么时候了,你看什…
  • 妖孽别撩:KM王牌驾到
    妖孽别撩 km王牌驾到
    原城街有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组织K.M团。他们是一群玩街篮的鬼魅少年。神秘、疯狂、妖孽是他们的标志。在原城高校这所闻名A市的贵族高校中,柒玖,就是一朵盛开在原城大地上的一朵耀眼的大奇葩。她为了被学校开除开始做出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情可是为什么会有不可一世的校草和阴险狡黠的学生会长来阻拦她?好不…
  • 死棋(续鹤唳华亭)
    死棋(续鹤唳华亭)
    老皇帝在误会逼死了自己喜欢的长子以后枯坐深宫于梦中再次见到了自己的儿子,父子二人的论道争吵和交心,然而残梦破碎,他方才发现,一切不过是一晌贪......
  • (红楼同人)林妹妹今天也拯救了世界
    =================书名:林妹妹今天也拯救了世界作者:夏陌迟=============
    质本洁来还洁去,林黛玉见识过贾家的藏污纳垢之后,决心做一个干干净净的女儿家。谁知投水以后,没来到阎罗殿,却来到了另外一个崭新的世界。在这里,就算是女子,也可以有一个不一样的未来。黛玉在心中暗下决心:这一次,一定要活的不一样接着她的就碰到了各种意义上奇怪的事件。最后还被告知她拯救了世界!林妹…
  • 绝对虏获
    绝对虏获15
    绝对虏获(水墨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