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斯泰纳】的小说是什么?
  • 盗美贼作者:帕斯卡尔·布吕克内
    小说《盗美贼作者:帕斯卡尔·布吕克内》TXT百度云
    开篇汽车抛锚时,我刚拧亮车内顶灯,对着化妆镜察看左眼角出现的皱纹。拐弯时,埃莱娜踩了刹车。防滑链松了。我惊叫一声,车子已横在路中,陷入一个由风吹积而成的雪堆里。当时是晚上7点,天黑了,雪下得很大。我们从瑞士一个著名的滑雪胜地度假回来。不过我讨厌高山和医生,更讨厌寒冷;那刺骨的寒冷简直要把你…
  • 诸天执行者:从看门狗开始
    谢元雷泽诺夫《诸天执行者:从看门gǒu开始》
    谢元,一个二世为人依旧处于《质量效应》世界底层的渣渣,在一次海盗入侵即将命丧黄泉时被一款名为“冒险”的系统所拯救,为了还救命之恩不得不在各个游戏世界作为雇佣兵为系统夺取气运或者重要物件,为此他浏览了:《看门狗》的CTOS系统,《使命召唤5》《使命召唤7》的诺娃6号,《合金装备:幻痛》的多功…
  • 某神使的游戏世界之旅
    某神的游戏小说
    昆阳身为第201位执行同样任务的神使,在神王的授权下在各个游戏空间中寻找着‘创世神石’的碎片的故事。“嘿!梅森!你的好基友雷泽诺夫呢?”昆阳拍着梅森的肩膀说道。“嘿嘿Alex,你妹妹戴娜长得不错哈,你看这个”昆阳搂着冷着一张脸的阿里克斯·莫瑟说道。“喂喂!别打头啊!薛帕德指挥!管管伊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