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方卫平】的小说是什么?
  • 绑定国运:我能召唤英雄联盟
    小说《绑定国运:我能召唤英雄联盟》TXT百度云
    【国运+英雄联盟+求生】蓝星资源枯竭启动保护机制,211个国家的幸运儿被传送到上古禁地进行探险,且选手绑定国运。华国唯一幸运儿方卫平因此觉醒英雄联盟召唤系统,可以召唤所有英雄为自己所用。自此,禁地成了方卫平的后花园。“什么,你会剑术?看我召唤亚索永恩,封尘绝念斩接狂风绝息斩。”“什么,雷神…
  • 我在靖玄司镇压诡异
    “扑哧。”雪亮的长刀从柳家大郎的喉结右侧刺入,将颈动脉贯穿。丝丝缕缕的鲜血从伤口喷出,在火光下更显得
    “啥?你问我是干什么的?”李羽玄双手持剑,重重的向下扎去,随后拔出,带出一汪血泉。“我在靖玄司打工!”“什么?你问我靖玄司是干什么的?”李羽玄伸出右手,打了响指,远处的巨大怪物瞬间燃成一团火球,照亮了整个夜空。“你现在看到了,干异常的!”
  • 最后一个契约者
    最后一个契约者txt 下载
    【动漫无限流】因为一次意外,梦魇空间失去了对现实世界的掌控,失去了召集契约者的能力,现实世界沦为契约者们的乐园,陆宁成为了梦魇空间00000号唯一契约者。在动漫世界,他是梦魇空间最后的独苗,在现实世界,他是其他契约者的爸爸。“来来来,主线任务都有哪些,让我挑一挑。”“”“地狱级支线任务?最…
  • 论汉字的重要性(异世)
    论汉字的重要xìng[异世]
    甲骨文·篆文落入天泽界,成为了灵族力量的来源——祖源。超忆症患者·考古专业研究生庄云州机缘巧合落入天泽界,天资惊人,为了回家踏上了寻找祖源的归途。本文又名《所有祖源都爱我》、《庄云州异界游记》、《多姿多彩的异世界》.....·非典型性爽文,个人觉得比较像是主角在异界的记录文。·如果看文的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