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方哥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要做港岛豪门
    小说《我要做港岛豪门》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11206完结5W收藏 6.58万总推荐 穿越到1947年的吴光耀,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继续跑路,来到了香港。第一步就是走‘四叔’李兆季的路,开金银铺做外汇;第二步走东瀛YKK的路,进口德国自动链牙机,发展拉链产业;第三步进入房地产,率先实行‘卖楼花’,开启期房时代;当船王,发…
  • 我要做港岛豪门
    我要做港岛豪门无弹窗
    穿越到1947年的吴光耀,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继续跑路,来到了香港。第一步就是走‘四叔’李兆季的路,开金银铺做外汇;第二步走东瀛YKK的路,进口德国自动链牙机,发展拉链产业;第三步进入房地产,率先实行‘卖楼花’,开启期房时代;当船王,发展半导体,.............六十年过后,港岛商界已…
  • 风水大师古代日常
    风水大师古代日常txt下载
    主攻,日更。景行之,一名风水师,穿到古代被童养夫养的小书生身上。自此恶毒兄嫂穷到家里只有一条裤子同窗的绿帽揭下来了书院里枉死的夫子娘子被挖了出来糊涂县令的官服被脱了总之一句话,好不潇洒!没成想潇洒着,竟还发现了小书生的真正身世——被故意抱错的侯门独子。侯府里一群自以为是的瞎子瞧不上景行之。…
  • 乱欲浮世录
    霹雳轰一道电闪伴随著一道巨大轰鸣,瓢泼大雨夹杂着电光让这个本来寂静的山庄之夜变得不那么平静,而此时位
    浮世录是回转汤圆作品之一,超高辣文(乱欲系列)各位亲们,汤圆已经决定暂停浮世录的更新,这篇文已经同我当初设定想写的东西已经相差太远,虽然这是一篇以肉为主的小黄文,也不能总是被矫情的女主和思维混乱的男主占据。这对我简直是一场折磨,也是对我不细心思考剧情和随心所欲的设定、纯粹为了写肉而写肉的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