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方晋】的小说是什么?
  • 治愈系小甜妻
    治愈系小暖文
    苏欣作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学霸,见到救命“大叔”的那一刻,为了不违背自己世界无敌乖巧的人设,追着进步青年屁股后头,只为说声“谢谢”。却不想,冷面大叔撒下天罗地网,只等那句“小女子无以为报,愿以身相许”。l......t;br/>多年后,苏欣穿着白大褂,泪眼婆娑,“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 非一般相亲
    相一亲 txt
    沈聿青最近很头疼除了主编没完没了的唠叨和催稿之外,他的闲暇时间几乎全部被预约了,不为别的,沈妈妈以恨嫁的心态将儿子的业余时间全部安排了相亲。
  • 阁主,再撩我就弯了
    小说《阁主,再撩我就弯了》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1016完结 总书评数:176当前被收藏数:659 呆萌痴汉小白兔X腹黑冷御大霸主:痴女和御姐的故事 一个清纯一个冷艳 方渺然,朝廷重臣方艮的女儿,喜读四书五经,性情单纯。 佛珞,古鹤楼阁主,身份神秘,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一场大火后重生。 偶然的一次相遇,方渺然发现…
  • 阁主,再撩我就弯了
    阁主 在撩我就弯了
    [GL百合]《阁主,再撩我就弯了》作者:安次甘儿【完结】呆萌痴汉小白兔X腹黑冷御大霸主:痴女和御姐的故事一个清纯一个冷艳方渺然,朝廷重臣方艮的女儿,喜读四书五经,性情单纯。佛珞,古鹤楼阁主,身份神秘,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一场大火后重生。偶然的一次相遇,方渺然发现佛珞不仅神秘,好像总是…
  • 请让我循规蹈矩的爱上你
    [肖战]:“宝贝,起床啦!太阳都晒屁股了!”一个男人的声音传来。好听又富有磁xìng。我知道这是我的爹地。
    一个相机,一份爱情故事。初识,相见,相知,相敬,相爱,相守,白头。只属于我们的甜蜜爱情故事。由于还要更另一本【你闻起来很好喝】而这本又是日更......
  • 极限变身
    变身霸王龙小说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我,霸王龙!且看我极限变身,王者归来!昔日被奸人陷害导致任务失败,沉冤蒙雪,众叛亲离,陈赫锒铛入狱,沦为奴隶。但凭铮铮铁骨和不屈意志,卧薪尝胆,蛰伏多年。而今一朝乘风,厚积薄发,绝境反击,逆天崛起!
  • 变身之淫神系统
    男主女主是孙永庆,蒋旭,云晖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全民变身的世界,遭遇冤屈,被迫充当替罪羊的陈赫,在沦为敌对公司的奴隶保镖之后,凭借自己的霸王龙变身和特殊能力,一步步披荆斩棘,重新成为自由人,进而成为领主、王者,并最终成功复仇
  • 我的全能房东
    小说《我的全能房东》TXT下载
    在杀手界有着“鬼皇”之名的商桀厌倦了国外的生活,毅然回国,当起了一名包租公,邂逅各色美女,萝莉、御姐、警花、女王,暧昧不断。他混迹黑白两道,只为他的房客能...
  • 颜值爆表[快穿]
    颜值爆表快穿by秦含笑
    谢灵乔每次穿越总是落在声名狼藉时,或干脆被至亲至爱之人鄙弃。——“恶心的小白脸,也敢肖想会长大人?”——“跟半个娱乐圈的男人都传过绯闻,为了上位就这么不择手段?”——“谢灵乔,觊觎你姐夫,还妄想脚踏三条船,你真是贱到骨子里!”谢灵乔:风水轮流转,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后来,高傲的会长在校…
  • 当年离骚
    小说《当年离sāo》TXT百度云
    洛平做了一辈子官迷,历经周家三代朝堂,及至官拜卿相。他为大承鞠躬尽瘁,最终却落得个身败名裂的下场。如果重新来过洛平承诺,如果重新来过,我还是会辅佐大承的君王,直到他不再需要我。只是这一回,我不会踏错一步,毁了我自己,也毁了那执掌江山之人。君X臣,重生,年下,1v1,HE。汉子这回是在正儿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