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方雨一】的小说是什么?
  • 进来就送机甲
    小说《进来就送机甲》TXT百度云
    《新世界》是一个被创造的全新世界。在被一块陨石撞击后,这里还生存着变种人、还有生化丧尸、有变异兽、有外星生物,还有机甲。方雨是一个被赶出家门的富家子。还是一个放弃了被人敬仰的游戏行会会长。成为了一个垃圾大学的大学生。原本该是平淡的生活因为一则消息让他进入了《新世界》。因为一部机甲,再次成为…
  • 盗尸笔记
    盗墓笔记尸阵
    他是抗日时期英勇就义的民族英雄,他外表英俊,年轻帅气,堪称养尸地里最完美的尸体,默默沉睡了半个多世纪的他,无意中被几个年少无知的闯入者惊醒,他所沉睡的这个山谷,有和他并肩作战的战友,有和他同时死去的日寇,睁眼间,他醒了,他们也慢慢的转醒了,一场尸界的战争,一场名族的战争,又一次展现在我们面…
  • 末世洪荒
    末世征服洪荒
    引子蓝星时间,20XX年XX月XX日22时05分12秒。太阳系边界处,一层包裹着整个太阳系的透明结界悄然破碎,原先被挡在结界外的能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