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施萱萱】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控植师
    小说《末世控植师》TXT下载
    末日降临,丧尸横行,想要好好活下去都成了一个奢望。普通的林辰意外获得了控制植物的阳光异能,逐渐成长为强大的控植师。有阳光的地方就是他的主场!在末世里上演现实版的植物大战僵尸!或许,末世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控植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美女房客 [精校]
    小说《美女房客 [精校]》TXT百度云
    《美女房客》全集 作者:摩越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身世神秘,身手不凡的莫浩然被无良老爹赶到大学,遇到自己一个红颜知己,在一栋出租的房子中,演绎了无数的暧昧缠绵。他开启了自己商业帝国的打造,得罪了当地黑恶势力,以其强势成为人中龙凤,纵横花间,驰骋商场,泡妞无往不利,生意蒸蒸日上…
  • 美女房客1
  • 美女房客
    都市美女房客
    如月点了点头,按照莫浩然所说的,如果韩家老爷子牵动了他背后的势力的话,那么他们根本没有丝毫赢的可能,现在只能是赌一把了,赌韩家老爷子会不会参与这件事情。这时莫浩然的手机铃声又是响了起来,在这关键的时刻,每一次电话都是显得极为重要的,莫浩然拿起手机一看是大黑打来的“大黑准备的怎么样了?”“浩…
  • 万人迷她三岁半
    小说《万人迷她三岁半》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万人迷她三岁半》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东沙斗(晋江VIP20201124完结) 一年后。 系统看着那些争着抢着要给尹依依当爹的优质男们,由衷佩服。 大概这就是天生的万人迷吧,根本就用不着攻略嘛。 阅读指南: 1.有男主,但是年纪太小不谈恋爱哟! 2.这是一个成长型的…
  • 万人迷她三岁半
    小说《万人迷她三岁半》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026完结 总书评数:220当前被收藏数:1452 尹依依是带球跑文里的球,从小就跟母亲相依为命。 在她上幼儿园的第一天就遇到一个怪系统,说要把她培养成万人迷,可三岁半的尹依依根本不知道万人迷是什么。 系统拿出《土味情话300句》、《撩汉大法500式》、《成为万人迷的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