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明允】的小说是什么?
  • 古代试婚作者:紫伊281(起点高推荐vip2013.01.10完结)
    紫伊281作品古代试婚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古代试婚》作者:紫伊281简介:重生古代农家女,家徒四壁穷的慌,嫂子贪婪无情义,哥哥老实少主张,逼我做妾没商量,拉个秀才来顶缸,倘若是支潜力股,你我合力奔小康,只怕烂泥扶不上,拟个合约将你防。做富家妾还是穷人妻?嫂子…
  • 天乩:妖帝求你专心搞事业好嘛
  • 古代试婚
    小说《古代试婚》TXT百度云
    《古代试婚》作者:紫伊281 简介: 重生古代农家女,家徒四壁穷的慌,嫂子贪婪无情义,哥哥老实少主张,逼我做妾没商量,拉个秀才来顶缸,倘若是支潜力股,你我合力奔小康,只怕烂泥扶不上,拟个合约将你防。 做富家妾还是穷人妻? 嫂子说:那个李秀才穷的叮当响,跟着他吃苦受累不说,哪天日子…
  • 问心求心
    问心求心
    “姐姐,有人说您是想要权倾天下,有的人说你想要的是四海清平,大哥哥说您只要身边人和乐平安,还有,嫂嫂说你想要的自始自终只有姐夫,你想要的到底是什么?”“你姐姐的野心大着呢?这些啊,你姑姑全都要。”没有那权倾天下,我如何造那清平盛世,若无四海清平,身边人又如何平安和乐,若无他们的平安和乐,我…
  • 武灵女尊
    武灵女尊
    她记忆模糊,却身怀绝技!她不知武道,却天赋异秉!她力量尚微,却收揽众多强者!她的过去到底是怎样扑朔的谜?她的未来又将翻动这片大陆怎样波澜壮阔的风波?结识神秘高人,收获各种异宝。她一路闯荡,最终竟将这个世界的天神惊动?!分享书籍《武灵女尊》作者:夏娜长歌
  • 古事物语
    顶点小说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x23us.us这是有关一个时代的故事,由一位叫做阿提拉的王的死亡
    这是人的故事,这是龙的故事,这是世界的故事。有人活着,有人死去,也有不朽与重逢。在世界的故事里,这是英雄的史诗,也是他们的悲剧。
  • 皇权路
    小说《皇权路》TXT百度云
    [古装迷情]《皇权路》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迹无痕 晋江20220119完结 ##日更## 古代架空,表面争权夺利,暗藏纯甜CP。 阴谋有,宫斗有,江湖有,义气有。故事和立意超出单纯的爱情。 细节埋伏较多,有耐心的朋友可以养肥再看。 情节推动为主,形容夸张较少,阅读感犹如开启1…
  • 大周不良人
    不眠之夜大结局大周周
    大周帝国,儒、释、道、武、魔五大修行体系并立。武夫戎马,书生格物,道家清修,佛陀涅槃,魔教妖物觊觎南下。显隆二十七年,朝堂江湖暗流涌动,风雨欲来。赵洵穿越而至,自一口棺材中爬了出来,成为大周成国公赵渊的嫡长子。本以为可以逍遥一世,过上纨绔子弟纸醉金迷的生活,谁料一道圣旨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
  • 女尊之洗白男主后我称帝了 完结+番外
    小说《女尊之洗白男主后我称帝了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928完结 总书评数:1642当前被收藏数:8846 苏言一朝猝死,穿成了女尊文里炮灰女配。她身带金手指系统,终极任务就是洗白黑化男主,还女主一个清纯不做作的“年少小甜甜” 苏言:.就很无奈。 她于是全身心投入,洗白男主,要星星绝不给月亮,简直将男主宠上了天,眼看着攻略…
  • 快穿之佛系重来
    小说《快穿之佛系重来》TXT百度云
    简介: 女主为了重生穿梭于各个世界做任务的故事。 【世界】 1、两世悲催的原主; 2、原配不简单; 3、星际王者归来; 4、丧尸世界生存记; 5、古代养皇儿; 6、八十年代再嫁; 7、现代修真难; 8、古代捉妖记; 9、全息时代; 10、民国旧事; 11、 【下接隔壁《快穿之佛系重来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