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明忆】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我不要面对修罗场
    一个冷sè调的房间里,青年躺在床上,浑身散发着咸鱼的气息,但这并不影响他出众的气质和容貌,而他正前方正
    一朝身死,故明忆签订契约成了任务者进入位面世界完成任务,什么阻止男主黑化,拆官配各种各样的任务。可是最后,任务没完成倒是把自己赔了进去。......
  • 二嫁薄情帝君:冲喜王妃
    二嫁薄情帝君冲喜王妃小说
    【完结文】奉旨入宫,无上荣耀,于她,却是煎熬。无心争宠,甘为冲喜新娘。新婚夜,她大呼上当,病怏怏的夫君原是身壮如牛,与侧妃彻夜燕好,却将她这正妻五花大绑卖入妓院。为逃离,她大跳媚舞,不料巧遇老熟人。..
  • 墨总的玉石娇妻是团宠
    小说《墨总的玉石娇妻是团宠》TXT下载
    【女主白切黑】南城厉家有一女,名为厉姝,貌美才高,能辨美玉,可识宝珠,是厉家捧在掌心的宝贝,全南城男子的梦中情人,女子的嫉妒对象。可天妒红颜,厉姝在18岁生日那日失踪,去向成谜。厉家人:谁能寻回我们家宝贝公主,厉氏集团随你拿去!北城。听说,墨家家主墨爷最近迷上了一个女人,如珠似宝地宠着呢!…
  • 吾凰千岁
    小说《吾凰千岁》TXT百度云
    书名:吾凰千岁 作者:青灯花裳 某忙着花痴的小公主一时间驾驭不了自己的美男宠,竟被来个颠鸾倒凤!被占了家,抢了工作,蛊惑了手下,也就罢了,还睡她的床!顺便睡了她 反了反了!说好的只做男宠呢?说好的让她权倾朝野呢?说好的让她当女帝倾天下呢? 怎么三天时间,就从“万岁”变成“千岁”了呢! …
  • 青戎悠悠归几何
    青戎悠悠归几何
    纵横女生网免费作品,总红票:1518书评:577宿命的纠葛,前世的情缘,辗转于人世与冥间的夏悠扬,将会经历着怎样的波折人生?一个是她不惜跨越时空苦苦寻找的前世恋人,一个是爱她如斯难舍难分的宿命情深。青戎悠悠归几何,命运之轮在不知不觉间悄然碾过......第一章:初次交锋悠扬,我们结婚吧。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