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明烈】的小说是什么?
  • 一夜宠欢:前妻,休想改嫁
    一夜欢宠前妻休想改嫁
    他是权势涉及政商军三界的霸主,却被她拦路打劫!明烈淡定,“劫财劫色?”看着他妖孽般的俊脸,她手一抖,差点断了他的子孙脉!某女仓皇逃走,留下一身血迹的他。再次见面,她却是挽着未婚夫的手来赔罪很好,他明烈等的就是这一天!“恩道歉是吧?礼品拿走,女人留下。”...
  • 青梅小甜妻:竹马老公,宠宠宠
    甜宠老公是竹马 小说
    他们是青梅竹马,他从小就喜欢她,她却从小就嫌弃他。为了摆脱他,她发愤图强考上了外地的大学,四年不回家。大学毕业一回家,就在母亲的安排下嫁给他,原本以为只要帮助他拿到他想要的,她就能全身而退,没想到却越陷越深,根本就离不开他。有妖艳贱货想要勾引他,她霸气回击;有人看他不爽想搞死他,她实力护夫…
  • 极品怂神翻身记
    极品怂神翻身记
    《极品怂神翻身记》故事提要——话痨戏精怂包·死神vs绝a深情双标·鬼王每到月圆之夜,子时鬼门大开,通灵香点燃之际,死神安息就会出来接单,每月一次,每次三单。任何孤魂野鬼,若有冤情难解,尽可呈上堂来。可是这一月,安息接到的三单,却一单比一单诡异棘手.......小命难保的她是否能在凤尾灵气消…
  • 薄情杀手妃:修罗小王后
    小说《薄情杀手妃:修罗小王后》TXT百度云
    第1章:天才小佣兵(1) 第1章:天才小佣兵(1) 亚丁湾。 夜空如墨,繁星如织。 海面上,远洋货轮纵横号缓缓地驶过海面,留下白色的尾痕。 船头,一人背倚着金属旗杆,懒洋洋地坐在不过手臂粗细的栏杆上,任海风将她的长发和衣襟猎猎鼓起,纤细曼妙的身影,赫然如一座大山,风雨不摇…
  • 侧妃要出逃
    男主女主是司马,明烈,若儿的小说是什么
    艾牛【王爷冷酷篇】“你敢逃!”“不敢。”“那你这是收拾包裹是干什么?”“收拾包裹当然是防止贼偷了。”“那用得着穿一身夜行衣,拿着绳子么?”“那当然用得着了。”“喔?”“穿夜行衣,是为了防止被贼看到,拿绳子当然是为了抓贼”第二天又传出,炎炎王爷被一个小贼打得三天不能下床。某女得意中...【庄…
  • 侧妃要出逃
    小说《侧妃要出逃》TXT百度云
    《侧妃要出逃》完结 作者:凌一蕾 直到有一天,若儿来找我了,她告诉我,只要她领兵打败星夜王朝侵兵,就能带我走。我很高兴,但是我明白,若儿不是他的对手。 虽然若儿再次反驳了我,领兵而走。 当我接到若儿掉崖的消息,一头栽在了地上,再次醒来我拉着大哥的手,一直问若儿的消息,可大哥却不肯告诉我。…
  • 不败
    男主女主是楚牧,崔立,叶准的小说是什么
    获得奇宝的采药少年,成为武者追缉的目标!最终,充满怨气的死去!生命回转到十五年前那时候,他还没获得奇宝,但却知道了奇宝的所在。那时候,他还没过修炼的最佳年龄找到奇宝,抓紧修炼,改变自己的命运!“我拥有重生,便让你死!奇缘归我,强大归我!”我不再弱小,不再软弱,不再做一个被追杀的猎物!我!追…
  • 烈焰龙骑士
    安德烈骑士
    又名《烈焰魔龙士》是《火之子》的第一部。操纵天地间的火元素,坐御火神龙,时光破魔枪,逍遥四界,妖魔人神四界历经千年的传奇!尽在《烈焰龙骑士》!初出世道的涉毕阳用他的倔强向他的生命抗争着。永不屈服。你将看到的是一个关于成长的传奇!
  • 神医不爱治病
    男主女主是上官,姚丹燕,郁浩然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27岁上官枫与古代9岁上官枫灵魂互换,是老天的玩笑还是怜悯,或者仅仅只是把该属于那个世界的灵魂回归了原处而已。27岁的她是这一届中表现最好的实习医生,临危受命却换来无情抛弃,自此四面八方的舆论直指她的不自量力草菅人命,不堪忍受选择自我了断,却意外来到异世。9岁的她是将军府庶女,懦弱不争…
  • 不败
    不败txt全集下载
    获得奇宝的采药少年,成为武者追缉的目标!最终,充满怨气的死去!生命回转到十五年前那时候,他还没获得奇宝,但却知道了奇宝的所在。那时候,他还没过修炼的最佳年龄找到奇宝,抓紧修炼,改变自己的命运!“我拥有重生,便让你死!奇缘归我,强大归我!”我不再弱小,不再软弱,不再做一个被追杀的猎物!我!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