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明生】的小说是什么?
  • 明生传
    明生传
    明朝末年,宦官专权,东林党争,土地兼并,八大王造反,军头林立,一切的一切都走向最恶劣,最丑陋,最无奈,真正是命如草芥的时代。中国在内斗,而世界正狂奔在大航海时代,在广阔的西伯利亚,富饶的南北美洲,岛屿星罗棋布的东南亚,水草丰美的澳洲,狮吼羚奔的非洲,到处都有欧洲殖民者的身影。人家在疯狂掠夺…
  • 赵明生
    海上大明小说
    明朝万历末年,赵狗子出生了。此时大明朝衰败以显,而世界正狂奔在大航海时代,四海财富滚滚。赵狗子抬了抬下巴,决心赶上大航海时代的尾巴,让华夏诸族扬帆四海,开疆拓土!
  • 追爱之叶落有声
    小说《追爱之叶落》TXT百度云
    “朔明生,你也不过如此!”叶落勾起一抹冷笑,“以前觉得你无所不能,现在看来,就像蝼蚁一般羸弱”叶落有些咄咄逼人,“不过,有一个问题请你一定要回答”不用听问题,朔明生脱口而出,“爱过!”叶落笑得前仰后合,“哈哈哈,三年不见,你傻得可爱,”朔明生老脸一红,恨自已舌根不听使唤,从再见到她起就有些…
  • 我把暴君养大
    我把暴君养大64
    【日更~】.花溪穿进一本书里,决定把那个被打入冷宫、童年凄惨后期黑化的暴君养大。.男孩子不能娇养,所以从小培养暴君做饭洗衣裳,拖地烧锅犁田种菜,缠线刺绣缝东西,一个都跑不掉。.当然啦,有些还是需要亲力亲为的,比如教育方面,洗头洗澡等等。.长大后的暴君,“被你打过屁股,看过身子,确定不负责吗…
  • 仙魔春秋求长生
    明生基丹《仙魔春秋求长生》
    一个现代灵魂的穿越,没有金手指,没有系统,只有数不尽的,坚持,心酸,与命运在修仙界的混乱中求长生
  • 我把暴君养大 完结+番外
    小说《我把暴君养大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326完结 总书评数:4794当前被收藏数:18721 花溪穿进一本书里,决定把那个被打入冷宫、童年凄惨后期黑化的暴君养大。 男孩子不能娇养,所以从小培养暴君做饭洗衣裳,拖地烧锅犁田种菜,缠线刺绣缝东西,一个都跑不掉,连亵衣亵裤都让他洗。 长大后的暴君,“花溪,你是不是…
  • 我把暴君养大
    小说《我把暴君养大》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我把暴君养大》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花心者(晋江VIP) 屋里的灯被花溪吹灭,随后掀开被子上了床,没多久屋里开始响起床板晃动的声音。 【完】 番外篇(三) 大抵是生米煮成熟饭,没顾虑了,古扉露出本性,像个得宠的小妖精似的,开始趾高气扬地指挥花溪伺候重病还泄了…
  • 长安门
    小说《长安门》TXT百度云
    《长安门》完结 作者:北战冰糖果冻 文章的灵感来源是去苏州旅游的时候无意中在庙会上看到了很精彩的舞狮表演,所以想写个关于舞狮少年的文,但不知怎么写成黑帮文了所以一开始老大真的很像出来打酱油的。不过我想他还是比较对得起年上温柔腹黑攻这个属性的。至于明生的属性实在不好说,我觉得他是那一种比较…
  • 天地游神
    男主女主是何玲,明生,赤羽的小说是什么
    每个人内心深处都藏着一只极其厉害的恶魔,俗称“心魔”,它诞生于万物之灵,由七情六欲演化,是控制不住自己心魔的人,而专门处理这类心魔人的是一群叫“天地游神”的先生,游神是守七情六欲者,人数极少。阴阳界是心魔演化成心魂的“灵魂国度”,何为阴阳界?“不人不鬼,不死不活的积聚地”
  • 迎春花
    作品:迎春花作者:冯德英内容简介:阴历二月间,原野开始脱去枯黄的外套,各种植物从冬眠中苏醒过来,极力
    作品:迎春花作者:冯德英内容简介:阴历二月间,原野开始脱去枯黄的外套,各种植物从冬眠中苏醒过来,极力地钻出解冻了的地面,吐出绿色的嫩芽。对春意反应最敏锐的,是沿河两岸堤坝上的杨柳。那一溜溜随风摆荡的枝条,露着淡绿,变得柔韧了。在这三面环海的胶东半岛的初春,虽然仍受着海风带来的寒冷的侵袭,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