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明若薇】的小说是什么?
  • 世子的乡下夫人是大佬
    世子的乡下夫人是大佬
    父亲无故病亡,继母和妹妹联合长老将她赶尽杀绝。明若华为了继承母亲暗暗留下来的势力,只好随便捡了一个失忆的男人成亲。然而,她这运气,一捡就捡到了堂堂的宣王世子。不仅一举中了状元郎,还要对她始乱终弃?时别三年,明若华再次回到京都,曾经明媚肆意的明月楼大小姐,竟然被当作了乡下妇人?......妹…
  • 仙墟纪
    仙墟纪txt小说下载
    无论多快的速度都一定会有破绽,速度越快,破绽越大,只要我愿意,世间所有的速度在我眼中都将放慢百倍!只因岁月,就在我的眼中!一心向往修仙长生的少年,踏入仙途,一步步笑傲修真界,纵横三界之中!"
  • 甜酸的眼泪 [出版书]
    小说《甜酸的眼泪 [出版书]》TXT百度云
    《》作品相关《甜酸的眼泪》编辑推荐 没有一种仇值得留恋,没有一种恨可以长久;忘却,是悲伤的结束;放弃,是幸福的开始青春;我们不需要眼泪 《》作品相关《甜酸的眼泪》作者简介 夏沫沫:常被周围朋友亲切地称呼为夏夏。她喜欢抱着纸巾盒子,坐在沙发上看肥皂剧,然后哭得稀里哗啦;也喜欢与朋友成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