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易晓】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独宠娇妻
    总裁独宠妻免费阅读全文
    易晓冉,十六岁,父母双亡。被欠了一身赌债的养父母卖给了五十岁的高利贷主,阴差阳错遇到了被下了药的林泽宥,失去童贞。易晓冉声泪俱下愤恨声讨养父母为什么这样无情时,却被养父母以坏了大事为由毒打,幸好放高利贷的来收账才有机会逃跑,逃出来后遇到开车路过的黎,差点丧命车下,黎将其送往医院后发现已经怀…
  • 总裁的独宠娇妻
    小说《总裁的独宠娇妻》TXT百度云
    《总裁的独宠娇妻》作者:黯尘沙 内容介绍: 易晓冉,十六岁,父母双亡。被欠了一身赌债的养父母卖给了五十岁的高利贷主,阴差阳错遇到了被下了药的林泽宥,失去童贞。易晓冉声泪俱下愤恨声讨养父母为什么这样无情时,却被养父母以坏了大事为由毒打,幸好放高利贷的来收账才有机会逃跑,逃出来后遇到开车路…
  • 开局老君炉,熔炼天下
    '易晓在一家三甲医院做骨科实习生。平常没别的爱好,就是喜欢看看漫画。这天天空阴沉,一个高位截瘫的老哥
    一把大铁锅,烹饪美食,炼出仙剑。道门、豪强,欺我一介普通人?筑基、金丹、元婴、化神、炼虚一概不通。炼气、炼神、炼虚、合道,我另辟蹊径。天子不仁,我炼高达。天地不仁,我重建规则。资本主义、社会达尔文主义横行?让你尝尝社会主义铁拳。佛法无边,西尊滔天。拨乱反正,听我一言。
  • 万界黄昏
    男主女主是易晓,王怡,段彦宇的小说是什么
    超品神诀、涅槃神药、境破极限、丹道天书。身负血海深仇的易家遗孤,偶得多重逆天造化,誓要破茧重生,报仇雪恨,寻得迷雾中的真相。
  • 糊掉后和大神粉丝起飞了
    小说《糊掉后和大神粉丝起飞了》TXT百度云
    晋江2021428完结 靠卖唱蹿红入圈的易晓做了七年偶像。 被公司作糊一年,被经纪人雪藏六年。 解约后做的第一件事,是一时心软答应帮一个自称是他粉丝的小朋友唱首歌。 音乐综艺《全能音乐人》开播后的第二期,易晓以复刻舞台《私奔》火遍全网。 七年前那段视频里的桀骜少年变得成熟又野性,霸道地将众…
  • 魔女夺爱
    女女爱爱
    在情人节这天,易晓满心欢喜的去机场接她心爱的人,却看到自己最爱的人与闺蜜在一起,心痛万分的她决定不再默默承受背叛的痛苦,既然好人没有好报,那她就不再委屈自己了,背叛的滋味也需要让他们尝尝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小助理马甲太多
    娱乐圈马甲多的小说
    入V公告:本文4月9日入V,从23章53章是倒V内容,54章开始是新章,已阅读过的小天使请不要重复购买哟。V后有大量更新掉落,更有红包雨从天而降,谢谢支持哟!身为百分百任务完成率的优秀员工扬小汘,快穿系统结束以后回到现实世界达成了最初的愿望,重生开始。她只想捂好各个马甲,低调行事,做一个好…
  • 绝品邪医
    绝品邪医奏超
    《绝品邪医》绝世兵王,在一次意外事故中穿到一个杏林世家。带着前世的执念,他违背了家里的安排,成为了军中一员。历经磨难,他成为了兵王之王,见惯了生死的他,最终选择了退役,成了一家医院的小医生。他本想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当个医生,不想,却不小心招惹了众多美女
  • 北冥辉-钟情狼守护
    北冥辉-钟情狼守护
    书名:钟情狼守护作者:北冥辉☆、序“易言,我以后要是当了王,你就做我的随身侍卫好不好?”公元前250年,赵国邯郸的城郊山上,一个虎头虎脑的少年,和一个满头银发的少年坐在一起,而他的问话让银发少年侧过头来。“这是什么官职?”细看来银发少年一又白蓝色的眼睛,让人心惊,可是俊美的容颜却让人觉得银…
  • 妃子别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