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星晨】的小说是什么?
  • 死神之阴阳双至尊
    死神之阴阳双至尊
    生在尸魂界,奶奶死后,悲痛欲绝,无意间觉醒了斩魄刀,而他的斩魄刀,是成对的,一黑一白,斩魄刀名为“阴阳双至尊”。易有太极,始生两仪,一为白、二为黑、阴为寒,为暗,为聚,为实体化、阳为热,为光,为化,为气化,有阴阳在手,看我踏平世界。天魔怒、神魔出,风魔乱舞、唯我阴阳、始解、至尊阴阳破、天下…
  • 星空的海盗
    星空的海盗
    这里海洋已经消失,但海盗的梦想却被延续了下来,一位追寻自由、寻找大海的少年开始了他的旅程,通过不断地战斗寻找生命的意义。而与此同时,步入太阳系宇宙化步伐的人类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历史的篇章,又将翻开一页!
  • 冤鬼路之魂祭作者:tinadannis
    冤鬼路魂祭104之后
    《冤鬼路之魂祭》作者:Tinadannis【简介】序言神界、人界、鬼界、妖界,四界自盘古开天之际逐渐形成,互不相通,互不信任,甚至互为仇敌。四界之争由来已久,数千万年之前,四界约定在天柱之间决战,争斗七天七夜,天崩地裂,江河倒流,日月失色,该战最终以神界完胜居于天庭,人界诡胜居于陆界,鬼界…
  • 星辰大海为爱而生
    星辰大海为爱而生
    “我认输!”这句我认输,亦或者是为了说服自己,给自己一个慰藉。“对不起!”不知是想让别人原谅,还是让自己原谅自己。
  • 冤鬼路第四部魂祭
    冤鬼路魂祭有声小说
    [冤鬼路第四部——魂祭]序言神界、人界、鬼界、妖界,四界自盘古开天之际逐渐形成,互不相通,互不信任,甚至互为仇敌。四界之争由来已久,数千万年之前,四界约定在天柱之间决战,争斗七天七夜,天崩地裂,江河倒流,日月失色,该战最终以神界完胜居于天庭,人界诡胜居于陆界,鬼界全线溃败被迫屈身冥界,妖界…
  • 冤鬼路第四部——魂祭》 作者:TINA DANNIS (txt完结本) TXT下载
    小说《冤鬼路第四部——魂祭》 作者:TINA DANNIS (txt完结本) TXT下载》TXT百度云
    [冤鬼路第四部——魂祭] 序言 神界、人界、鬼界、妖界,四界自盘古开天之际逐渐形成,互不相通,互不信任,甚至互为仇敌。四界之争由来已久,数千万年之前,四界约定在天柱之间决战,争斗七天七夜,天崩地裂,江河倒流,日月失色,该战最终以神界完胜居于天庭,人界诡胜居于陆界,鬼界全线溃败被迫屈身冥界…
  • 追魂神域
    小说《追魂神域》TXT百度云
    追魂神域,神域之上,有诸般神灵,神域之下,亦是阴魂归处。这里是属于魔法斗气合一的世界,强者适存,弱者淘汰。平凡的少年星晨,三年前他高高在上,三年后却被人唾弃,机缘巧合之下,巧遇名师开始了他的修炼生涯。看他如何能将斗气与魔法发展到巅峰之境界。
  • 魔法团队-d972
    魔法团
    【凌云山水袅青烟,黄鹤云烟羽翼间{凌鹤阁}】4平凡的学生,两条精灵宠物。一个魔法师。一个引导者。一个探索者。一个赞助者。组成了魔法团队。到世......
  • 妖王哪里跑
    妖王哪里跑
    妖王哪里跑的简介:我愿倾其一生,换你一世平安。搞笑的姻缘到底乱了谁的心马上阅读>>
  • 希晨之星际特工营
    转校生“我叫星晨,星空的星,早晨的晨,很高兴能加入五年级三班这个大家庭里,还请各位多多关照。”台下的
    【已完结】他与她,原本应该有美好的童年,一个失去了父母,一个被父亲抛弃。他们原本是仇人关系,却一直纠缠在一起......但原本在所有人的眼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