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星蓝】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僵尸星主
    末世之僵尸星
    浩劫来临,爱人眼看她去送死;跌落湖中,窒息前夕进入神秘空间;变成僵尸,也要逆天改命;末世求生,遇到他怦然心动;再遇前夫,似前世今世爱恨纠葛;偶然发现,神秘空间隐藏末世希望;僵尸救世,星蓝是否要接受这冥冥定数?————————————————————————————感谢无名指的束缚制作封面。…
  • 男主,明天见!
    男生明天见
    太虚山上有个人不人妖不妖、法力高强、力能扛鼎、风流倜傥、超级无敌帅的山灵太虚。我们的故事,就是从他的——童养媳身上开始的。太虚发四!一开始他只是想要一个小伙伴来陪自己玩!最后他觉得他需要一个老婆来陪自己过日子。【1V1,超甜!】
  • 虚空领主的位面征服之路
    虚空领主的位面征服之路txt
    虚空位面:恐怖、禁忌的代名词,没有人知道虚空究竟多大,因为它每时每刻都在壮大,任何谈到虚空的人都会为之色变。虚空领主:虚空位面的代言人,位面的侵略者、征服者和毁灭者;他们带领着虚空的大军一路征战,当他们发现新的位面时,就会用尽一切方式将它拉入虚空的怀抱,以此得到虚空的嘉奖。QQ群:8532…
  • 智能机器人小智
    小光是不是喜欢小智
    一场意外爆炸的产物,一个无知的灵魂。开蒙觉醒以后,为了生存而生存。只要还活着,就没有办法放任自己。对自己的放纵还不如死去。就这样的开始了······
  • 网游之改变
    网游小说 改变体质
    网游之改变(一阵秋风落叶飞)
  • 仙恋梦境之灵
    小说《仙恋梦境之灵》TXT百度云
    梦从哪来?梦的开始和结束是通住现实还是虚幻!如果是你,你选择入梦还是归实!结束意味着新生地狱也许会幻化出天堂的种子!且看是你的一念之差,是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