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晓仪】的小说是什么?
  • 霸爱皇家冷公主
    霸爱皇家冷公主
    她既是皇家的公主、也是杀手。因接到一个任务,不得不隐藏自己的身份来到了这所学院混“爱情终究是致命的毒药”这句话是在她执行任务前她的师傅警告着她在执行任务时,她也陷入了一圈一圈的爱情漩涡中师傅的命令,她不得不和最爱的人分手。而他也伤害了她。原本以为一年过去了。他会忘记她。但两人的再次邂逅。两…
  • 你的爱,是那片浅白色深海
    我的爱是浅白sè的海
    爱,原来竟似深海,爱,原来一目纯白!江晓卉出生后便知道自己是个私生女,可即便所有人都唾弃自己妈妈的下贱和无耻,她却只能一次次挡在妈妈身前替她接受所有的责难。相安无事,对她而言从来是一种奢侈的幸福!幸好她的身边始终有着郑翌哲的存在,这个黑骑士的义无反顾至少带给了她不少安慰,可是,当她遇见了腹…
  • 傲剑封天
    傲剑封天
    睡梦中穿越,梦曦刚醒过来竟然被人提亲了!而且还是非常不普通的二皇子!非常不“普通”。慢慢适应宫中生活的梦曦,不知不觉间被皇上所喜欢,然后梦曦渐渐喜欢的是二皇子。是情投意合?还是此生无缘?将面临什么?最终谁梦破碎,梦曦成为谁的皇后?翻云覆雨、尔虞我诈的后宫在等着本不属于这里的
  • 傲剑封天(合作)
  • 陈情令之忘殊
    【女主无固定皮相】[img:/pic/chapter/202005/0901/15889575074
    【别名《陈情令:一纸山河》】【已完结】清冷腹黑蓝忘机VS娇憨甜心裴殊词前期文笔稚嫩,建议从85章“血染云深”开始阅读。敛秋波,层层叠叠都淹没......
  • 不说晚安
    爱你至死不渝小说安晚
    毫无疑问,护理专业的谭子晨对甘剑泉也是有好感的,但是他们之间还有着一个吴新生,他们最后的结局会如何?我们都不知道......."
  • 若尘
    小说 若尘
    搞什么东东?大老远把她这大将军从边疆召回,为的竟是陪这皇孙打猎?!见他天真无邪得仿佛不识人间险恶,让身经百战的她不屑一顾,然久未晤面的母亲突然出现,竟是要她嫁他,以偿己愿,天!她从小和爹南征北伐,立下多少汗马功劳,想不到换来却是皇帝指婚!谁教女人总是油麻菜籽命,如今她只能撇开心上人,当他终…
  • 独白Ⅰ、Ⅱ      【txt完结】
    小说《独白Ⅰ、Ⅱ 【txt完结】》TXT百度云
    独白Ⅰ、Ⅱ 01 遇到他的那天,是个有风却郁闷的日子。 开会前三十分钟,我捧着满满的一叠资料,忙着在开会人员到齐前将资料发好。刚进公司三个月的我对一些还不是非常熟悉,不过人际关系倒还算不错,至少没有被老员工欺负的现象。 然而,这些杂活还是落到我的头上来了。除了一点不…
  • 旧雁时光依续忆
    时光依旧
    回忆:从前温暖,如今惨淡,经常深陷回忆,总是渴望着期盼着什么,到后来才发现,只不过是一厢情愿的依依不舍,该淡的,总会淡去。时光:时光匆匆,一直延续,脱离旧忆的他,有着他该延续的时光,执她之手,走向接下来的时光。
  • 【天使岛的使者】【1-5】【作者:小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