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曹俊峰】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黑客系统
    超级黑客系统微盘
    他,长孙执白。下棋,有雅室香茗,如花美眷;闯荡,有忘年对觞,金兰仗剑;修仙,有黑白纵横,棋道合天。本书以围棋为载体,讲述一个棋界天才如何在修仙路上茁壮成长的故事。执白小传、雏凤一鸣惊鸿宇,潜龙出渊撼苍天。十九纵横乾坤定,一子黑白山河换。千道劫波涤红尘,百转
  • 超级绝世神医
    男主女主是吴天,舒婕,余红的小说是什么
    【免费新书】乡村赤脚小医生吴天,在一次意外中获得医圣传承,更要命的还拥有了透视功能,时来运转的他将如何利用这两项神技呢?寡妇让他看胸,美女书记痛经要他看,就连妖艳女老板空虚都非要他看,吴天仰天大呼受不了!美女老师:“吴天,你还不快进来?”吴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绝世神医》还不错的话…
  • 超级绝世神医
    小说《超级绝世神医》TXT百度云
    超级绝世神医 作者:孤傲小龙虾乡村赤脚小医生吴天,在一次意外中获得医圣传承,更要命的还拥有了透视功能,时来运转的他将如何利用这两项神技呢?、带领村民发家致富?将中华医术发扬光大?当然这些统统都不是问题!!!第1章姑娘,你有凶兆! 时值正午,在县城跑了一上午的吴天也有些经不住这炎热的天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