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曹布】的小说是什么?
  • 清穿之博尔济吉特氏
    小博尔济吉特氏
    曹布德在康熙朝的舒爽人生养娃看戏两不耽搁注:1.女主和康熙不发展感情线2.半考据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发展感情线!!!半考据!!!不发展感情线!!!半考据!!!不发展感情线!!!半考据!!!4.自四阿哥以上,上面三个阿哥与历史严重不符5.作者的半考据,本身就代表了大改,他们死了也是一样的…
  • 东厂就是需要我这样的人才
    东厂就是需要我这样的人才
    毕业光速进厂,童子功当晚破功。不过别人进的是电子厂,我进的是东厂!曹布重生综武世界,开启武侠人生。庙堂之上,东厂西厂锦衣卫,护龙山庄六扇门;江湖之远,有明教、日月神教,有少林武当、五岳剑派。你方唱罢我登场,且看飞鱼服、绣春刀,一剑霜寒十四州!
  • 重生之我是曹操
    重生之我是曹操免费阅读
    起点三国的书多如牛毛,但是纯粹以曹操为主角而完本的书可以说是没有,而冰风我于三国中最为钦佩和喜爱的人莫过于这位被称为奸雄的曹丞相,如今便斗胆来写一个我心目的‘汉贼’曹操!书名中已经说了要‘逆天唯我’,那么曹操的性格必然会强势到无以复加的地步,但是请注意是性格,而不是实力,目前三国的书大都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