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曼雨】的小说是什么?
  • 妃欲倾城
    男主女主是曼雨,秦济宇,韩润礼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一个小小的建筑设计师,莫名穿越到一个战乱的架空时空。她以为她是女主,到最后,才发现她也许只是个炮灰。战鼓响,烽烟起,万马齐鸣,千万枯骨中她的爱人爬上了权利的巅峰。却不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她和她的爱人终究成为了他人谋取天下的垫脚石。血腥战乱的时空让她迷茫,她穿越千年是为了拯救时空中的万千…
  • 漠断
    小说《漠断》TXT百度云
    漠断天地,谁敢问道?名鸣九重,谁敢不服?情动万古,谁敢不知?
  • 王的妃
    戚姬金辰《王的妃》
    :─王的妃作者:林漫茹仇人?经历了这么多磨难后竟发现自己爱上的竟是灭门仇人?当初自己赤裸街头也是他的安排?即将要下嫁与他,那么自己又该何去何从?关键时刻,屋顶上掉下一个身负重伤自称赏金猎人的小偷男。出于私心救下了他,作为条件就是带她逃出王爷府。终于逃出之后,什么?悬赏万两黄金贴告示找王妃?…
  • 霸气总裁小蛮妻为你倾心
    霸气总裁小蛮妻为倾心
    她,秦曼雨,跟着改嫁的母亲入了凌家。他,凌云啸,凌家大少爷,身兼凌氏集团总裁,最初无视这个半路多出来的“妹妹”,却没想到最后对她甘愿倾尽一世情。她的不信任让他抓狂,他捏着她的下巴,认真道:“做我的女人,就是一生一世。如果你敢逃离,天涯海角我也会将你抓回来。”他宠她至极,爱她至深,给了她心,…
  • 重生红妆之凤归朝
    重生红妆之凤归朝停更
    她身为楚红妆时是一代战神,却被最爱之人所害,最终惨死的无声无息许是老天爷都觉得她死的憋屈,竟让她得以重生。这一世,她挟恨重来,势将欺她夺她性命之人狠狠宰杀!谁知,半路却出了一个他南宫傲天一袭黑衣斜躺于榻,妖孽般勾人犯罪的俊脸,一脸小媳妇样的看着红妆委屈道:“小红,我饿了。”红妆一袭红衣坐于…
  • 捡个残王来致富
    头好痛,身子好痛,连脚趾头都痛。难道这就是通宵的后遗症吗?可为『毛』身上好像被什么压着一样。苏曼雨努
    别人穿越是大妈变萝莉,苏曼雨穿越却是萝莉变村妇。这个古代的苏曼雨被后娘卖给一个瘫子做媳妇,悲催的是这个瘫子还有个五岁的儿子。更悲催的是这个家一贫如洗,极品亲戚众多。还好,苏曼雨拥有了一个随身空间。既来之则安之,看小萝莉怎样在古代玩得风生水起。极品亲戚来一个,她灭一个。美男子来一个,她收一个…
  • 离爱(情是灵魂,欲是壳)
    作者:夏澄子【,】正文第一章咫尺天涯哪里是空哪里是缘爱原来就为的是相聚为的是不再分离若有一种爱是永不
    作者:夏澄子【,】正文第一章咫尺天涯哪里是空哪里是缘爱原来就为的是相聚为的是不再分离若有一种爱是永不能相见永不能启口永不能再想起就好像永不能燃起的火种孤独地/凝望着黑暗的天空。——席慕容还是后海的那家咖啡馆。方子舒在门口踌躇良久,终于她还是推门进去。雷锐早已替她点好了摩卡咖啡,方子舒拾起C…
  • 紫眸神曲之紫涟卿梦
    小说《紫眸神曲之紫涟卿梦》TXT百度云
    《紫眸神曲之紫涟卿梦》全本 作者:筱安·逸 偶然的机会,刚刚高中毕业的林可儿得到了一个粉色水晶石的手链,仿佛冥冥之中有人刻意安排的一样,随后她便发生了一场不简单的车祸,她与同车的另一男子李绪共同来到了一个神、女夭、人同时存在的时空。这里才是她灵魂的归宿,而被替换的一个大户人家的女儿陆紫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