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曾兵】的小说是什么?
  • 军旅生涯之班长
    重生之军旅生涯蓝颜
    班长带领新兵,新兵成为士兵;士兵成为班长,班长带领新兵。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任时光流逝,军魂仍代代相传。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和那段青春岁月。个人强烈推荐1,首任军长。(开国将领佚事,活泼又严谨
  • 当凶憨憨遇到清纯钓系/问题少年
    小说《当凶憨憨遇到清纯钓系/问题少年》TXT百度云
    [现代都市]《当凶憨憨遇到清纯钓系/问题少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蓬山万重(寒武纪年VIP完结) 本文原名《问题少年》,又名《不良》 能是我实在不会讲故事,于是就删除了。 这文一直是用第一人称写的,贺枫就是我。这文一直到完结都是用第一人称写的。18年7月底和寒武签了约,然后在…
  • 当凶憨憨遇到清纯钓系/问题少年
    小说《当凶憨憨遇到清纯钓系/问题少年》TXT百度云
    寒武纪年VIP20200721完结 已有票数119已推荐数1835收藏量1104 狂拽酷霸不良vs温柔无害三好,双向暗恋小甜饼。 冷漠凶恶目中无人的校霸不良少年贺枫,在高一的运动会上,对温柔美貌的三好学生校草洛云亭一见钟情,从此目光就再也没办法离开这个人。 校霸和他的基友努力地为校霸创造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