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曾芳】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女人我做主
    做我的人免费阅读
    刘浩天阴差阳错之下爱上了富家女曾芳,由于家里反对,被官宦子弟周博残害。刘浩天却因祸得福,祖传玉佩在关键时刻不但救了性命,刘浩天还得到了透视能......
  • 八零新婚夜,甜妻娇包有空间
    “快快,动作都麻利点,huàn好了衣服就赶紧梳头,头花别忘了戴上”云茉被耳边嘈杂的说话声吵醒,一睁眼,映入
    云茉穿书了,穿成了一本年代文里的同名恶毒女配。原主是被抱错的假千金,嚣张跋扈,又坏又作,被忍无可忍的养父母嫁给了穷糙汉。糙汉脸好身材好,发达后每天赚大把大把的钞票,可原主却嫌弃发达前的糙汉是个泥腿子,只懂赚钱不顾家,婚后没几年就耐不住寂寞出轨小白脸,最后夫离子散,穷困潦倒而死。手握灵泉空间…
  • 严浩翔:腹黑总裁爱作死
    严浩翔:腹黑总裁爱作死
    严浩翔:腹黑总裁爱作死(气泡菌阿二)
  • 奈何总裁爱作死
    小说《奈何总裁爱作死》TXT百度云
    《奈何总裁爱作死》当踹了倔到骨子里,乖顺在脸上的死女人,外表高冷禁欲,内里骚里骚气的厉少,就得了每天作死打脸的病。曾经他对她爱答不理,现在她让他高攀不起。祭出小萌宝有用吗?她一脚踹之:有多远,滚多远!
  • 多情男痴情寡情女:锦绣良缘
    痴情女遇上多情男
    关于多情男痴情寡情女:锦绣良缘:苏静和一直想,自己和沈浓上辈子一定是仇人,不然,不会这样一见面就吵,她只是想不通,上辈子是仇人的人,这辈子怎么会成为情人他们吵他们闹,他们爱过他们分手,沈浓是苏静和从少女时代开始,就对男人断了绮念的人,因为他太坏,坏到,她的眼中只看到他满身的毛病,却看不到别…
  • 近妖勿语
    小说《近妖勿语》TXT百度云
    《近妖勿语》完结 作者:端木瞳 文毒药 毒药,英文翻译为:poisons,词义为辛烈的药物或者能危害生命的药物。现代更多用于形容人,你是我的毒药,让我沉迷,非要不可,明知道自己在服毒却也心甘情愿,因为我已经无法自拔 Thepoisons,一个在极短的时间里突然冒起并迅速串红的乐队,正如…
  • 婚前缠绵婚后战:小妻要翻身
    男主女主是苏静,沈浓,陈宇峰的小说是什么
    242爱你那么美V130沈浓总想不到此时走过来的,分公司派过来的业务骨干竟是张莉,张莉却是知道自己要来见的人是沈浓,所以,沈浓张大嘴吃惊,张莉却是能从容的面对着他了。“怎么是你?”沈浓放下手里的东西,站起身来,开始时惊诧,反应过来,又恢复了本性,伸出手来:“我们来个西式的拥抱?”脸上笑着。…
  • 每天都在被偏执大佬逼婚
    偏执大佬每天都在bī婚
    跟编编上了一下10月8号晚上v。我会先更一章免费章。然后再给大家掉落三更。相当于今天4更。v后准备了三百个红包送给大家,只要留评论即可获取红包。陆娇娇在完成拯救反派的任务后,穿越回来了。穿越回来的她,被毁容的脸恢复了,美得颜值吊打娱乐圈,颜值一骑绝尘。学校举办晚会,陆娇娇上台表演。众人: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