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月淑】的小说是什么?
  • 顾太太总想暴富
    男主女主是淑云,月淑,张雪的小说是什么
    一线女星月淑云的微博日常就是分享自己如何赚钱。某日她从自己家出来,被狗仔拍到和新贵顾怜舟婚外情,网上立刻炸锅了。顾怜舟(卑微地):“公开吗?”月淑云:“再等等。”传说顾总很爱他太太,每次去拍卖会都会买太太喜欢的东西。这次他花一个亿买下了一条粉色钻石项链。网上的人全都跑到月淑云微博下面,让月…
  • 璃歌
    璃歌
    琴笛合鸣。一支白玉笛(后为紫竹笛);一把凤凰琴;一袭白衣倾城绝艳的女子;一件黑色斗篷风华无双的男子;她吹笛,他抚琴,在这乱世奏出一曲最悲切的离殇;命运是什么?命运不过是司命星君星盘上的一条线,毁掉便是。她从来不信命,他向来只随心,且看他们在这乱世如何逆天而行,携手与共,登顶巅峰。
  • 嗜血魔后作者:公子痕(小说阅读网vip2012-4-9完结)
    嗜血魔后作者:公子痕(小说阅读网vip2012-4-9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嗜血魔后/公子痕著]书籍介绍:章节内容开始第1章我叫焰魔更新时间:201110114:29:18本章字数:2602夜晚,一轮蓝月斜挂于半空。晚风轻抚,宽大的黑斗篷微微撅起。一张如夜妖般绝色的脸呈现,血红…
  • 嗜血魔后
    皇甫逐洌依旧当他的皇帝,七夜与蓝魔到魔域修练,他们每人隔三天回玉湖阁陪心魔。萧舒隐成为魔界新尊主,魔
    她眸光清冷的盯着他俊美的侧颜,手紧贴在他的脸颊,轻柔的抚摸了两下,“你快要死了!”没有半点感情色彩的一句话,十分冷酷。“救我!!只要救我!!我什么都会给你。”他不是怕死,而是他不能死,他还有着统一天下的梦,他不可以死的。他愿放下傲视群雄的姿态,去哀求眼前的女子,只要她救他,他发誓他会给她一…
  • 死神23号街
    44号街死神
    作者:雨隐菲菲第一章命运之轮的捉弄“站住,别跑”“为生命不跑?不跑才怪了呢!”“别跑臭丫头!让我们抓到不会放过你的!”伴着夏日的风,我已经跑了好久了,身上大汗淋淋心中不由得抱怨:又是这样,每年暑假都会遇上这帮人,更可恶得是这帮人一见到我就追。还好在一次次逃跑成功的情况下我已经有了经验,可恶…
  • 死神23号街
    小说《死神23号街》TXT百度云
    《死神23号街》完结 作者:雨隐菲菲 小佳,几步追上了我:“姐姐,你说回家?” “嗯,如果有个人的动作不能快点的话,我打算待会不让他进去!” 大家听到我话里的意思,顿时欢呼起来!凄惨的是正东还没从麻痹中解开,只能激动又无奈的看着我走向厅外,随后詹明用力的正要抬他,却是一个个被定住了身。快…
  • 大夏皇族
    小说《这个纨绔有点猛》TXT下载
    【已完成200万字老书,人品、质量双重保证】一朝穿越,赵宇成为大夏王朝唯一一位皇子。为了活命,也为了掩人耳目,他选择隐藏绝世天赋,扮演一位纨绔。面对已故丞相,为了保全丞相族人,他以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为由,霸占...哦不,是继承遗产。面对朝中反贼,他以对方祖坟阻断王朝龙脉为由,公然挖掘。王朝上…
  • 另类卫子夫:重拾帝王爱
    小说《另类卫子夫:重拾帝王爱》TXT百度云
    《另类卫子夫:重拾帝王爱》完结 作者:TU豆 面对当初那个让她心生恐惧的大山,子夫现今却不再害怕 依旧是烟雾缭绕,似假非真,看不透,也猜不透 时光匆匆两百余年,子夫忘记了自己的当初,悔恨着自己的现今,不知自己的报应究竟在哪里。既然一切都是从隔世谷开始的,那就让一切在这个结束 风轻云…
  • 花心王爷俏王妃
    花心王爷俏王妃小说
    第一卷:公主篇(花心王爷俏王妃)冰冷的宫苑里,皎洁的月光下,一纤细的身影,抬头看着天空的冷月:“为什么,我已经在处处忍让了,皇后就是不肯放过我呢?”有一个曾经为皇帝宠爱的母妃,不是她的错,但是为了生存,她一直低调的生活在皇宫里。本来她只要再忍耐一年,就可以离开皇宫,自由自在的选择自己的生活…
  • 魂幡侠客
    魂幡侠客
    这篇故事,讲述的是少年为救老父亲而努力的治愈故事。一场妖潮,父亲为保护两个孩子深受重伤而远走他方,少年严竹平安,为了寻找父亲和医治父亲的方法,踏上了和妖王作斗争的救世道路。九王观和妖王的世代怨仇逐步露出真容,而少年是否能够在这妖物乱世的时代中终结这场斗争?“父亲的病,我会寻到方法的”“就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