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木心慈】的小说是什么?
  • 机灵三宝:植物人老公喜当爹
    小说《机灵三宝:植物人老公喜当爹》TXT百度云
    番茄VIP20230716完结 萌宝现代言情豪门总裁婚恋护短 259.5万字5530人在读 简介: 六年前,她被渣爹陷害,为救母亲,她找到那个男人:“先生帮帮我,我一定会报答你的。” 六年后,帝国第一豪门家族南宫二少是个活死人,身边还有一个可怜的五岁小儿子。为了帮他找个照顾的贴心人,…
  • 唯恋与你
    小说《唯恋与你》TXT百度云
    她是出生艺术世家的天才画师;他是傲娇毒舌的跨国公司总裁;第一次,他救她于危难。本以为是只蠢乎乎的小白兔,为了让笨蛋变聪明点儿每次见面句句毒舌,让她暴跳如雷哪知她却棋高一着,扮猪吃虎拿准他的命脉,虐他,刺激他,每次干完就跑。是个男人就忍不了!哪知道,先沦陷的那个人变成了他。他只能诱捕她,臣服…
  • 机灵三宝:植物人老公喜当爹
    男主女主是南宫瑾,允儿,罗玉莲的小说是什么
    六年前,她被渣爹陷害,为救母亲,她找到那个男人:“先生帮帮我,我一定会报答你的。”六年后,帝国第一豪门家族南宫二少是个活死人,身边还有一个可怜的五岁小儿子。为了帮他找个照顾的贴心人,南宫家对外发告示征婚。沈爱玥披着无数马甲强势归来,霸气揭下征婚告示:“我愿意嫁南宫瑾诺为妻。”人人都把她当傻…
  • 没有你的苍凉一生
    有没有苍凉豪迈的小说
    他,以一种决绝而惨烈的方式闯入她的人生。他亲手要了她父母的性命她,为了杀他,不惜坠入地狱,将那个青涩和暖的少年埋在记忆的流沙中。他,针叶集团最年少的杀手,本该前途无量,却单单为了一个女孩,苍凉一生。她,希腊地中海大学的高材生,本该岁月静好,却独独为了一个男孩,孤单一世。他们,或许是绝配,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