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朱久】的小说是什么?
  • 师父好坏
    师父好坏血娃txt下载
    世人以为这仙侠山上只住着一个大魔头,那就大错特错!还有一个比魔头还恐怖的大魔女,此刻就在危害人间!武林风波谁说只为美人?只为武功秘籍?难道就不能为了一颗小小的桃子吗?想不想看一只猴子怎么变成懵懂的小女孩,想不想看天真无邪的漂亮小矮人与一个杀人不眨眼的魔头相恋的故事,想不想知道她那条可爱的尾…
  • 师父好坏
    小说《师父好坏》TXT百度云
    《师父好坏》完结 作者:血娃 皇甫磬听见弥乐甜甜一叫磬哥哥后,乐得笑开了花,回头就吩咐道,“嫣儿,快去再煮碗绿豆汤来,给小丫头塞塞嘴!”
  • 旅行青蛙:开局一双六道轮回眼
    男主女主是徐欣,黄磊,陈灵的小说是什么
    “您的青蛙‘二蛙子’带回一双六道轮回眼!”“您的青蛙‘二蛙子’带回纪念品【妖刀—村雨】!”“您的青蛙‘二蛙子’带回特产【虚无吞炎】,纪念品【九彩吞天蟒】!”方天泣穿越到灵异复苏世界,没想到玩的《旅行青蛙》也跟着变异了。旅行的地点变成了诸天万界!而原本带回来的特产,纪念品,则成了各个世界的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