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朱燮元】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末大革命
    2013年,重庆石砫县,在一座炼钢厂里,还处于实习期的陈华清正百无聊赖地看着温度仪表,不断调试着高炉
    那一年,年幼的天启帝刚即位,便被“移宫案”砸晕了头;那一年,魏忠贤还不叫“魏忠贤”,李自成也不叫“李自成”;那一年,东林党仍在党争,后金蒸蒸日上;那一年,奢崇明反明,西南大乱;那一年,我们的主人公来到了明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明卷帘人
    小说《大明卷帘人》TXT下载
    他不会做肥皂、不会制碱、最简单的H20分子式也不会写,却因一台死亡率高达300%的手术,将刘宗敏变成了“医闹”,李自成和张献忠也卷入其中!风雨飘摇的乱世,看一个温和善良的志愿者,如何一步步引领华夏走向光明。
  • 明末总兵官
    大明总官兵
    羽林弯弓射天狼,策马黄沙争雄长。尽扫胡尘身先死,不负此生是炎黄!——大明成都总兵官杨林率部奔赴辽东战场前,赋诗与麾下众将士共勉!《明史.杨林传》“杨林,字文勇,山西洪洞县人。兄弟六人,其为四子。天启元年从军伍。其身姿雄伟,善筹谋,精骑射。初逢“安奢”乱起,兵寇成都。其临危不乱,聚众歃血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