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朱美人】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大汉宫
    大汉之宫斗
    一个普通的小白领,每日朝九晚五的生活一成不变,却在某一天清晨醒来时发现自己居然成了两千年前大汉朝初年未央宫里的一名卑贱的宫女,每天天不亮就得起床打扫,动不动就被责罚,过着最低下的生活。天哪,上帝,真主,菩萨呀,谁来救救她,她要回去啊。这是这一切不过刚刚开始,她该何去何从?是该继续好死不如赖…
  • 嫁给一个短命鬼!
    嫁给一个短命鬼
    寿王自幼体弱多病,性情暴戾恣睢,朱囡囡身为寿王府众多妾侍之一,整日烧香拜佛,祈求那个看起来像短命鬼一样的寿王能一夜暴毙,好让她们这些不曾侍寝的妾侍归家,直到有一天,她睁眼醒来变成了那个短命鬼——发现短命鬼身体好得不要不要的!男主前期凶残,后期傲娇,宠妻什么,不存在的;女主前期怂包,后期蹬鼻…
  • 朕被宫妃刷负分
    小说《朕被宫妃刷负分》TXT百度云
    [古装言情]《朕被宫妃刷负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贡茶(晋江VIP完结) 李元舟诧异回评:朕说错什么了? 宁端庄:竟还不知道错? 李元舟:爱妃无理取闹,朕要申请删负分! 自从系统提醒能申请删除负分后,李元舟这还是第一次动用这个功能,当下发了申请。 很快的,系统回复道:申请无效!…
  • 朕被宫妃刷负分 完结
    小说《朕被宫妃刷负分 完结》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327完结 总书评数:569当前被收藏数:1217 李元舟登上帝位后,立志当一位开启盛世的明君。 但他百般勤政,臣民却诸多怨言,后宫还盛行怨妇诗。 他这晚被臣下气得睡不着,脑中突然出现一个积分小黑板,其中标示,积分越多,国运越盛,积分出现负数,国运将衰弱。 与此同时,小…
  • 玉人儿
    哎 这日子没法过了
    长相俊雅、玉人儿一般的雁无痕,本为魔教白云教三少主,却不务正业——不喜争斗杀伐,厌恶欺男霸女,整天抱着圣贤书摇头晃脑、叽叽歪歪那诗文,总盼着书中跳出一个林妹妹来陪他,连雁门绝学也是懒得练的。眼看白云教和擎天盟杀得血流成河、不可开交,这家伙竟一溜烟跑得无踪无影,结果在好奇心驱使下误入血教凶境…
  • 穿成宠妃死对头
    文/西子胡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摘选自王国维的《蝶恋花》元和四年,九月初六。秋雨淅淅沥沥地下。
    朱颜生下儿子后,一心盼着他快点长大封王,盼着狗皇帝早日挂了,她好跟儿子去封国做王太后直到元和四年,她发现自己穿进了一本书里,成为一篇宫斗文的终极大反派,最后落得个被赐死的下场。为了保命,她想过苟,想过佛系。想过远离女主。最后发现:臣妾做不到呀~从此,她在狐媚君心、红颜祸水的路上,一骑绝尘,…
  • 快穿宿主超有钱
    快穿之宿主超有钱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超甜1V1】秦无双胡编乱扯觉得自己是秦始皇的后代,有钱有颜还有小鲜肉,简直是美哉!成功被自己作死后,秦无双开始穿行三千小世界,只为男配翻身把歌唱,只是这个编号888的系统,你到底会不会当系统?他清冷矜贵呆萌可爱一人分身饰角三千世界,只为与她白头…
  • 朕被宫妃刷负分
    《朕被宫妃刷负分》作者:贡茶李元舟登上帝位后,立志当一位开启盛世的明君。但他百般勤政,臣民却诸多怨言
    李元舟登上帝位后,立志当明君,但他百般勤政,臣民却诸多怨言,后宫还盛行怨妇诗。他这晚被臣下气得头痛,脑中突然出现一个积分小面板,其中标示,积分渐多,国运渐盛,积分渐少,国运渐弱。与此同时,小面板显示,有一位宫妃正给他打负分。负分下,还附有恶评。“这个渣皇帝假意勤政,足有三个月未进后宫,不知…
  • 小小美人
    小说《小小美人》TXT下载
    现今劈腿很流行,穿越很时尚。佳柔这两样都赶上了。可她竟然穿成了皇上的后妈,这也忒恶了吧。好吧,后妈就后妈吧,我安分守已的等着终老就是了。可是,突然又要陪葬,虽然生死由命,富贵在天,但是还是保命要紧,跑吧。妈呀,这后宫的女人太变态了,竟然告密,完了,死定了。可是这皇上继儿也太变态了吧,她只是…
  • 王妃小老婆
    王小山老pó
    “听说王爷那个不行!”传言一。王妃点头:“对!他【哔——(消音)】无能!”新婚洞房花烛夜,一只王妃出墙来。“王爷,你戴绿帽子了!”“听说王妃很凶猛!”传言二。王妃悻悻焉:“非也非也,本妃那叫奔放!”一支惊世骇俗的性感钢管舞一出,奴仆纷纷暴鼻血幸福昏厥。某王爷怒:“把王妃给我抓过来!”“听说…
随机推荐